北京死亡人数暴增 警方严守火葬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近期,北京死亡人数暴增,殡仪馆内堆满遗体。当局则是派出了警察和保安看守火葬场。有媒体认为,中共当局是为了继续掩盖真实情况。

据彭博社报导,12月19日,当十几辆黑色面包车进入北京东郊殡仪馆的火葬场时,媒体记者被保安推到了殡仪馆的停车场后方。

北京市民魏先生:“外头排好几天了,肯定会出现一些突发的问题。你采访,不会让你进,一家只能进去3人嘛,出来一个,他就一个炉子腾出来了,你再进去一个。肯定会出现一些加塞或什么的,那肯定的,你就听他指挥。”

北京近期疫情飙升,19日,中共宣布新增2例死亡病例,这是官方近一个月来,首次报告有死亡病例。然而,《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等媒体均报导,火葬场堆满尸体,火化炉从早上一直燃烧到晚上。

大纪元指出,中共派警察和保安人员在北京东郊殡仪馆外看守,目的是阻止媒体进一步披露火葬场的实际情况。

北京东郊殡仪馆工作人员:“我们这不接跨区的,只是接朝阳东城西城,朝阳区的我们这都弄不过来了,(尸体)太多了,现在随便拉了,不分了。”

北京一殡葬业者表示,去世的人多了,火化场烧不过来了。

北京殡葬业者:“疫情啊,老人去世多了,烧不过来了。我现在只能保证一点,我们能派车把死人给拉到一个存尸的地方,搁冰柜里先存上,至于火化这一块,今天去应该是第三天火化,3天以内1000块钱,过了3天再加钱,连火化带存人,带联系什么的都算上,这一条龙下来是1万块钱。”

另有视频显示,北京八宝山火化场门前,有警察干涉不让排队,说影响不好。对此,有网友说,人死了排队火化还要管,共产党真的是愚蠢加邪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