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作家AJRice:所谓觉醒文化是马克思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5日讯】美国流行出版物撰稿人赖斯,近日接受本台采访,介绍了他的新作《活死人》,试图揭示美国传统文化正在消亡的根源。

赖斯:“这是渐进式的极权主义,他们得寸进尺,给鼻子上脸。我是说,一直有政治正确,一直是保姆国家。但是对觉醒主义,我们来看一下其核心,就是文化马克思主义。”

赖斯研究发现,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马克思主义者就知道,工人和农民不会起来推翻自己的政府,所以他们把目标转移到侵蚀官场和消除正统文化。

赖斯认为,共产主义一百年来一直在周旋,但是共产主义孵化的僵尸,现在占据了科技优势,可以轻松地把总统从推特上赶走。

赖斯:“他们是行尸走肉。唯一不同的是,他们有穿着棕色衬衫的网军,帮他们审查,去平台化,妖魔化,秘密屏蔽。”

赖斯认为,2001年他上大学的时候,马克思主义对大学校园的侵蚀还不这么严重,主要局限在一些文理学院的人文系。

赖斯:“但现在从幼儿园一直到法学院,我们现在在各个层面都得与他们较量。而在过去,如果你是一名工程专业学生,或者你想要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你确实会碰到这种用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都是垃圾。但现在到处都是,甚至数学系也有。”

“但是当你抨击这些人,他们是白人、黑人和西班牙裔,他们只想提升,水涨船高嘛。当你抨击他们是医疗暴政,抨击他们是性别暴政,‘我也是’运动就说所有男性都有毒。假如他们是男的,变性黑手党就说,那说不定哪一天,某人也许会是男的或者是女的,那么哪个是文化暴政,哪个是行尸走肉呢?”

赖斯引用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数据,解释政府怎样造就了“工作中的穷人”。

赖斯还提到,15元最低时薪的设定损害了制造业,而持续的通货膨胀影响到民众生活。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