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作家AJRice:所謂覺醒文化是馬克思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美國流行出版物撰稿人賴斯,近日接受本台採訪,介紹了他的新作《活死人》,試圖揭示美國傳統文化正在消亡的根源。

賴斯:「這是漸進式的極權主義,他們得寸進尺,給鼻子上臉。我是說,一直有政治正確,一直是保姆國家。但是對覺醒主義,我們來看一下其核心,就是文化馬克思主義。」

賴斯研究發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前,馬克思主義者就知道,工人和農民不會起來推翻自己的政府,所以他們把目標轉移到侵蝕官場和消除正統文化。

賴斯認為,共產主義一百年來一直在周旋,但是共產主義孵化的殭屍,現在占據了科技優勢,可以輕鬆地把總統從推特上趕走。

賴斯:「他們是行屍走肉。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有穿著棕色襯衫的網軍,幫他們審查,去平台化,妖魔化,祕密屏蔽。」

賴斯認為,2001年他上大學的時候,馬克思主義對大學校園的侵蝕還不這麼嚴重,主要局限在一些文理學院的人文系。

賴斯:「但現在從幼兒園一直到法學院,我們現在在各個層面都得與他們較量。而在過去,如果你是一名工程專業學生,或者你想要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你確實會碰到這種用多樣性、公平和包容性,都是垃圾。但現在到處都是,甚至數學系也有。」

「但是當你抨擊這些人,他們是白人、黑人和西班牙裔,他們只想提升,水漲船高嘛。當你抨擊他們是醫療暴政,抨擊他們是性別暴政,『我也是』運動就說所有男性都有毒。假如他們是男的,變性黑手黨就說,那說不定哪一天,某人也許會是男的或者是女的,那麼哪個是文化暴政,哪個是行屍走肉呢?」

賴斯引用國會預算辦公室的數據,解釋政府怎樣造就了「工作中的窮人」。

賴斯還提到,15元最低時薪的設定損害了製造業,而持續的通貨膨脹影響到民眾生活。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