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新动议:政府建筑须建男女共用厕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洛杉矶县县政委员会上周通过一项动议,要求所有县府建筑必须建有男、女厕,以及男女共用的厕所。对于男女同厕,选民看法不一。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上周二,洛县县政委员会投票通过一项动议,要求在所有新建、翻新和租赁的县府建筑物中,建造男、女单性别厕所,和男女性都可以上的公共厕所

这项动议是对一项2016年洛县动议的回应,当时动议要求将所有县府建筑中的单性别厕所,改为双性别厕所。初衷是保护变性人等群体不受歧视。

对于男女同厕的动议,有民众表示赞同。

洛县居民Rodolfo Arias:“有时我非常紧急需要去洗手间。我能找到的唯一的洗手间是有标志我不能用的。我不应该去忍受一些让我觉得不舒服的事,只因为正常的生理需求。”

也有民众认为,性别不是问题,男女生卫生习惯不同才是问题的关键。

洛县居民Sandra Lopez:“(男女同厕)有一个问题,就是卫生。因为男士使用洗手间时,他们会弄的到处很脏。如果女士需要上厕所,得坐下来,但男士已经把马桶弄得很脏了。”

思想相对保守的华人居民,对男女同厕问题的接受度更低。

洛县居民Bright Wang:“当我们出生的时候,男的就是男的,女的就是女的,这是上帝赐给我们的,所以一定要分清楚,没有说男男女女混在一起(上厕所)的,这是绝对不可以的。”

洛县居民Juliar Wang:“你如果要做,就是另外(建一个公用厕所),不可以说男生女生进来进去,这样子也增加危险。”

近年来,民主党人持续在推进男女同厕的法案。加州从2014年起实施的AB 1266号法案,要求所有12年级以下的学生,可以按照自己认同的性别使用厕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张博媛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