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揭秘江四大情妇/中共假解封真镇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江泽民死了
追查国际:继续追查江泽民所犯罪恶 不会停
【特别直播】盘点江泽民其人 习能稳定中国政局?
【特别直播二 】江泽民政治包袱如山 中国向何去
【最新】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赛果及小组赛积分榜
【 大陆疫情更新12.01】核酸机构内部会议:小区核酸都造假

江泽民掌权时带头淫乱 揭秘其四大情妇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了。其执政时不仅贪腐治国、出卖领土等,还大搞黄色产业,并带头淫乱,情妇众多。外界广传江泽民至少有四大情妇,包括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及李瑞英等。

大学放假 坦克上街 中共假解封真镇压?
再来关注中共的疫情管控,11月30日,广州突然宣布解封,而当日广州新增的感染病例,据全国首位,此时解封让人难解当局意图。

普京悼江泽民 泄露江卖国铁证
俄罗斯总统普京致电哀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并提到了双方于2001年签订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但外界认为,这份条约实际上是江泽民出卖国土的铁证。

江泽民腐军弄权 离间邓小平 杨尚昆兄弟被夺军权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了。其在1989年当上中共军委主席后,军队高级将领根本不把江放在眼里。深得邓小平信任的杨尚昆、杨白冰兄弟因支持邓“改革开放”得罪了江。最后在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离间计下,杨氏兄弟被夺去军权。

江泽民死亡 是否激化“白纸革命”引关注
中国爆发“白纸革命”之际,中共当局发布前党魁江泽民的死讯,引发关注。有分析认为,江泽民之死,有可能激化“白纸运动”,演变成“六四”事件。但也有观点认为,这种可能性极低。

江泽民死了 推特用户热评:他是个反人类罪犯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了。其当政期间,中共官场贪污腐败泛滥,社会贫富悬殊不断扩大,并迫害法轮功、异议人士等,群体上访事件不断。其死后,引发网民热议,直指他是个反人类罪犯。

媒体人半月前暗示 江早已死只是待时发布?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病死。而早在半个月前,就曾有媒体人发帖暗示江已死。外界判断,江泽民其实早已死去,北京当局选择此时宣布其死讯,目的是转移公众视线,为民众群体抗争事件降温。

江泽民用英文骂香港女记者 成经典笑话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日前死亡,他的许多丑闻再度被网络热炒。江泽民曾对一名香港女记者“发烂渣”,用英文大骂记者“图样图森破”,成经典笑话。

传文宣下令涉习报导不能变黑白 外交部应声开天窗
中共官媒正式发布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死讯后,海外网络社交平台上传出消息,指中共广电总局已对各网站主页及客户端发布相关报导下达了数条禁令,其中包括不得将报导习近平的内容变为黑白,以及取消弹幕和点赞功能等。当天,中共外交部疑因犯规而一度“开天窗”。

专家:江泽民两大政治遗产 酿社会恶果 也将中国带向深渊
中国各地抗议四起,江泽民在此刻被宣布死亡。他罪恶的一生留下什么?来听专家解析。

江泽民死因曝光 党媒提政治风波 各种丑闻被翻出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后,其执政以来各种丑闻再被翻出,包括镇压“六四”、腐败治国、出卖国土、迫害法轮功等。中共官方的通稿提到其在“1989年的政治风波的贡献”,但避提其核心罪恶。

方舱住不满? 天津塞入大量阴性人员充数(视频)
中共多地政府被揭制造“假阳性”关进方舱,以骗取政府补助。日前网传天津大量阴性人员莫名被关入方舱,连日怒斥防疫人员。

全网黑白吓坏网友:以为手机中毒 太瘆人!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后,中共官媒和各大门户网站迅速将网页换成了 “黑白色调”,甚至连购物平台和影视、音乐平台也不例外,这让不少中国网友深感不适。有网友直言:“打开手机出现的画面太瘆人,一度以为手机中毒了。”

江泽民死了 大陆民众:一身罪恶等待清算
11月30日中共官方宣告,前党魁江泽民已于当天中午死于上海,卒年96岁。

江泽民劣迹起底:三代贪腐 被指“中国首富”
日前中共通报前党魁江泽民死亡,成为舆论焦点之一。江泽民在位时以放纵官员“闷声发大财”著称,他和儿孙也借机疯狂攫取财富,被揭为“中国首富家族”。

江泽民劣迹起底:三代贪腐 被指“中国首富”
日前中共通报前党魁江泽民死亡,成为舆论焦点之一。江泽民在位时以放纵官员“闷声发大财”著称,他和儿孙也借机疯狂攫取财富,被揭为“中国首富家族”。

【禁闻】中共宣布江泽民死亡 网民热烈庆祝
中共多地政府被揭制造“假阳性”关进方舱,以骗取政府补助。日前网传天津大量阴性人员莫名被关入方舱,连日怒斥防疫人员。

周晓辉:江泽民被官方掩盖的丑闻与罪恶
王友群:祸国殃民恶贯满盈的江泽民终于死了

【直播】斯坦福大学中国留学生 为乌鲁木齐火灾遇难者守夜
【新唐人大视野】各大城市警察遍布 随机盘查
【时事金扫描】赵立坚呆立当场 北京建集中营?
【新闻大家谈】江泽民死亡 中共密谋新一波镇压
【新唐人大视野】当局对示威者秋后算账 “白纸革命”将酝酿中共倒台?
【热点互动】白纸革命爆发 江泽民死讯发布 用意为何?
【新闻看点】罪恶一生 江泽民死了
【财商天下】全球央行狂卖黄金 300吨神秘买家是谁?
【菁英论坛精彩片段】红码江山 手机变手铐
【微视频】清零失败 国务院推诿过错给地方政府
【禁闻】11月30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1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3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1月3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30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