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死了 推特用户热评:他是个反人类罪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1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了。其当政期间,中共官场贪污腐败泛滥,社会贫富悬殊不断扩大,并迫害法轮功、异议人士等,群体上访事件不断。其死后,引发网民热议,直指他是个反人类罪犯。

众所周知,江泽民在1989年踏着“六四”学生鲜血,爬到中共总书记、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高位。其上台后,没有政治资本,为了在军中建立自己的势力,放纵军队大肆经商,纵容军队腐败淫乱,以收买人心。

在江泽民任中共总书记的13年和通过政变留任军委主席的两年期间,在江的“闷声发大财”纵容和保护下,放任中共各级官员贪腐,从上至下疯狂敛财成风,江被称为中共官员腐败的总教练。

同时,江泽民以权代法,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为了收买官员给其卖命,更是怂恿腐败和淫乱,造成了中国道德急剧下滑,社会风气败坏,官场腐败和淫乱蔓延。

江泽民不仅背负镇压“六四”的罪责,更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让他背负“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多项罪名,在五十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

江泽民死亡的消息发出后,迅速在推特上引发热议。

曾就职于中共外交部的韩连潮在推特发文说,“江泽民终于死了,有人觉得和习近平相比,他算好的。我认真研究过江其人和政策,认为他不是好人,作恶多端,腐败鄙俗,故作风雅,是当下中共全社会监控的始作俑者,尤其是对法轮功和其他宗教的迫害血腥残忍,他是个犯下反人类罪的罪犯。”

还有推特网友说:

“活人蒸发多半都是配型成功,被取器官,这是江泽民时期最大的罪恶——活摘器官,从死刑犯,普及到法轮功,形成产业链,最后扩大到大学生,普通民众,小孩,延续至今。这个罪恶就是反人类罪。”

“军队大规模活摘器官始作俑者,虽然1975年邪共就在活摘死刑犯器官,但那数量和蛤蟆(江泽民)时期不可比,蛤蟆把几百万上千万法轮功学员关劳教所监狱活摘器官……”

“维稳是从江泽民时代开始的,墙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建的,他迫害宗教人士和异见者,禁了很多书和影视剧。很多孕妇被捉去流产,很多人无辜地关押在收容所和劳改农场,数亿农民遭受着严重的系统性歧视……”

“喝64血上来了的独裁者,把前辈赵紫阳这样的善辈囚禁到死,冷血与歹毒,都在他虚伪的背后。依我看也下地狱了。”

“就凭活摘器官这一条,以后也是会被掘墓鞭尸。”

“江一生成就:助长贪腐导致没能力的人渣上位,污名化法轮功,为了不让人知道真相,加强了防火墙建设。然后也利用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发明器官活体强摘事业。”

“江泽民作恶无数,出卖中国150万平方公里版图,加剧一孩政策,百日无孩,让中国亡国灭种。全中国的恶性腐败,就是江泽民开始的!是他开始的全社会腐败治国!连死亡证都能买!江泽民的罪恶滔天……”

“墙国好多人在欢庆,在放鞭炮,在发红包,在播放歌曲好日子。还有人期盼这样的好日子多来几个……”

中国人权律师陈建刚在推特上说,“江泽民主政期间,仅仅计划生育一项罪行,害死的婴儿、胎儿、孕妇,至少几千万,无数家庭被迫害,孕妇被强制堕胎,家人被株连抓捕,财产被洗劫一空。”“江泽民死了,就我所接触、所了解到的案件,因为他镇压法轮功而死的人,不计其数,无数个家庭被他迫害到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境地。”

大纪元【特稿】《江泽民死了》写道:江泽民的一生,是可耻的一生。江泽民当政祸国殃民,贪污腐败泛滥盛行,迫害法轮功制造千古冤案,对中国民众、中华民族乃至世界犯下滔天大罪。江泽民是民族罪人,是历史罪人,他的罪恶必定遭到历史的审判与清算。

江泽民直接把谎言传播到了全世界,并把迫害直接输出到全世界。中共利用挟持的中国市场与经济,胁迫各国政府、财团、媒体,让人们对这场惨绝人寰的最大规模的人权侵害、对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保持沉默。这是对人类文明价值的根本性败坏。

江泽民死了,但他的罪恶不可能被抹去。国际正义法庭对江泽民罪恶的审判仍在持续。

(记者洪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