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掌权时带头淫乱 揭秘其四大情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1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了。其执政时不仅贪腐治国、出卖领土等,还大搞黄色产业,并带头淫乱,情妇众多。外界广传江泽民至少有四大情妇,包括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及李瑞英等。

江泽民掌权时期,其一方面用暴力压制民间对于自由、民主和人权的诉求;另一方面宣扬欲望、金钱和女色,鼓励人们一切向钱看,“闷声发大财”,而不顾社会道德,把中国变成一个物欲横流、道德急剧下滑的社会。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写道,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而且在江泽民故意地助长这种淫乱的风气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丑闻流传最广

其中,军中歌手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在民间、高层流传最多、最广。当年,宋伴着江的权势如火箭般的升迁。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2002年,湖南邵东出现了一本书《国母宋祖英》,此书引起江泽民的恼怒,最终数十人被捕入狱,但江的情色生活才由此曝光。

宋祖英自1991年在中共央视春晚唱了“小背篓”,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被爷爷辈的时任中共总书记、军委主席的江泽民相中,江、宋丑事就从那时起在北京文艺圈中传开。在江得势期间,年年春晚自然少不了宋祖英。

随后,宋被江泽民调到了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海军政委司令过去要见江泽民很难,后来发现江经常喜欢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节目。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举办专场演出。经江的亲信、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批准,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给宋以副总理级以上的国家领导人才有资格享受的一级警卫待遇。宋还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

2006年10月,凭着与江泽民的关系,宋耗费钜资在美国华府甘迺迪艺术中心举行个人演唱会。据知情人透露,此次美国演唱会各项投入总和超过300万美金。

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表示,江泽民在1992年到2002年当中共总书记的十年,也是宋祖英在大陆歌坛充当“大姐大”的十年。

该书还列举了多名中共官员讨好宋祖英的内幕,如曾主管中共宣传口的李长春、前中共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前中共文化部部长孙家正、前中共政治部主任徐才厚等。

2004年2月21日,中共老干部、军事评论家吕加平写信给中共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希望能依法对“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进行调查处理,并在自己的网页公布。不久吕加平被跟踪。

中共十八大后,宋祖英不断被中共党媒明批、暗讽、高级黑。

级别最高的情妇陈至立

陈至立曾是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在江的情妇里,其级别最高,对江最“忠心”。

陈至立与江泽民的关系是从上海开始,两人的不正当男女关系,当年上海市委里无人不知。江成为中共总书记之后,1998年,江泽民任命从未从事过教育工作的陈至立为教育部长,祸乱中国文化教育事业。

陈至立主管教育部七年,不择手段摧毁中国本来已经十分薄弱的教育体系,采用一切手段毒害青少年。中共臭名卓著的“教育产业化”政策就是陈至立推行的,同时陈帮助江泽民在中国民教育育系统内镇压法轮功学员。

在其卸任教育部长后,江把她升为中共国务委员,统管全国及全军的教育。

其中陈至立的一张照片被称为“中共军委史上奇观”。

据中共军方报纸报导,2003年11月4日,时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的胡锦涛,在北京会见了出席“第十五次全军院校会议”的代表并合影。

当时中央军委现场重排座次,身穿便装的陈至立惊坐第六把交椅。熟悉中共官场的人士惊呼,这一“奇观”不仅在中共军事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就是在世界军事史也是史无前例的。

当时陈至立仅是国务委员、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第一副主席,与军队无任何关系。

当年,江泽民整肃上海《世界经济导报》事件是上海1989民运的焦点。在导报事件中,陈至立始终积极参与对导报及其总编辑钦本立的打压,极力维护江泽民的利益,甚至表示愿为江“背黑锅”。“六四”镇压后,陈下令遣散《导报》员工,并严禁他们再做记者。

江泽民情妇秘书黄丽满

黄丽满曾是江泽民的秘书,和江的关系从上个世纪80年代就开始了,非同一般。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上个世纪80年代初,江泽民被任命为北京电子工业部部长,黄丽满在该部办公厅。每到午休时间,黄就悄悄地闪进了江部长的办公室。同事们只要听隔壁部长室的门锁卡哒一响,大家就都神秘地交换眼神不言语了。

江泽民当了上海市长,黄丽满提升当了电子工业部办公厅副厅长。

江当上中共总书记后,把黄丽满调到深圳任市委书记,后来又跃升为广东省委副书记。在江安排下,黄在中共十六大挤进中央候补委员,排名倒数第三。江泽民下台后,黄很快失势,被调到广东省当没有实权的人大主任。

实际上,深圳官场上上下下都看不起黄丽满,他们认为黄的官帽是靠傍江泽民得来的。

港媒曾报导,黄丽满涉嫌贪腐,任深圳市委书记时掌控的小金库,无论怎么花销也总能保持500个亿。中共国家审计署的调查显示,黄丽满每月津贴、福利达25~30万元。仅每月私人宴请开支、每月租用五洲宾馆高级套房就达15~20万元。

央视主播情妇李瑞英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共央视当主播,有几年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李瑞英不仅升任了央视播音部副主任、主任,而且据传成为央视月工资最高的主持人,

一次在江泽民出访时,李瑞英采访江泽民的画面在央视晚间的新闻联播中播出,观众议论纷纷,说李不像是在采访,倒像是在撒娇。

当年“六四”学潮开始时,舆论一面倒地支持学生,李瑞英也显得支持民主,大义凛然。戒严令一颁布,李瑞英马上改换态度,显得对学潮义愤填膺。

(记者唐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