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直播】盘点江泽民其人 习能稳定中国政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1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1月30日在上海死亡。江泽民在中共六四大屠杀后上台,到2002年下台;期间都做了些什么,该如何评价他的一生?江的政治包袱如山 ,中国向何去?大纪元新唐人将邀请专家学者分析评论,并进行直播

【特别直播二】江泽民政治包袱如山 中国向何去

江泽民罪行如山,习近平能够稳定中国政局?

【特别直播一】盘点江泽民其人

盘点江泽民历史、笑话、所作所为,一个时代的终结!

据中共新华社消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死亡,终年96岁。

江泽民的历史颇不光彩。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曾实名发表公开信《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其中揭露江的生父是日本汉奸,自己是苏俄奸细;江还假冒1946年加入中共,假冒中共“烈士”子弟。

江泽民执政时期,也被揭露犯有几大罪。据《江泽民其人》(文章)披露,江泽民出卖国土,腐败治国、道德败坏、好色妻妾成群等;尤其迫害法轮功学员,酷刑致残、致疯、致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遭全球起诉。

总结江泽民的一生,很多分析认为,用八个字来概括:丑事干尽,坏事做绝。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组制作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