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五千多万人出远门 愉快旅行有诀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2日讯】感恩节旅游季节又到了,下面与您分享一些实用又有趣的窍门。

每年一度的感恩节,正是人们探亲访友的好时机,如何顺利度过这样的一个美好节日呢?我们提到的这些诀窍,有的很抓人眼球,有的是常识,有一些您可能并不知道。

最关键的是,避免带要托运的行李箱,最好只带个随身的包。否则,一旦航班取消、转机等情况,您可能很难再找到它们。

GasBuddy油价网站石油分析主管哈恩 ( Patrick De Haan)推荐说:“许多航班允许你用软件跟踪行李,而有人建议,使用苹果的AirTag,放入行李箱中就解决问题了。”

大多数美国人仍然愿意开车,美国汽车协会建议,选择别人不开车的时段,而最糟糕的时间是星期三早上11点到晚上8点,亚特兰大的I-85高速公路上,周三的交通拥挤程度是平时的两倍,另外,星期日回家时,避免下午4点到晚上8点期间驾车。

感恩节旅游也不得不考虑油价,石油分析主管哈恩认为,长途旅行的油费可能比去年只增加了0.35美元,而从亚利桑那州进入加州,汽油价格每加仑立刻飙升$1块多。

主要机场的停车场可能饱和,最好网上预订一个车位,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美国汽车协会预计,感恩节周三到周日的5天期间,美国有5400多万人将出门旅行,旅程超过50英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