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刚回国 多地再传封城/北京2女司法局公务员被烫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节目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放神韵交响乐

【大陆疫情更新11.21】合肥步行街惊现男尸 武汉又要封城 ?

【实时】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积分榜及赛事信息
11月20日,万众瞩目的2022世界杯正式开幕,截至发稿为止,本届世界杯赛程赛果及小组赛积分榜情况如下。

从绣花少女到沙场战将 她的角色为何人人爱
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不仅在中国,在美国也广为人知。从绣花少女到沙场战将,花木兰为何如此受欢迎?

习近平保党反遭“劫持”?美国会披露习集权之路
习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获得第三期连任,新晋常委多是习的亲信,这意味着习将获得更大的控制权。

北京地下室供暖水泄漏 2名女司法局公务员烫死
11月20日,北京朝阳区一小区发生地下室供暖水泄漏事故,2名租住在地下室的女大学生睡梦中被活活烫死。网传消息指,两名遇难者来自外地,刚考进北京司法局成为公务员。

习近平刚刚回国 多地防疫升级再传封城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外访回国后,党媒喊话“清零不走样”,多地防疫升级,实施封城、全员核酸等防控措施。

香港特首李家超确诊 APEC曾与习近平挽臂而行
香港特首李家超出席了泰国举行的APEC会议,日前返港后确诊。在APEC会议期间,李家超曾与习近平等多名中外领导人见面交谈,并与习挽臂而行。

【华府冲击播】专访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史达伟:中共是中国人苦难的根源(一)
美国空军退休准将史达伟,曾任美国驻北京大使馆武官,2019年任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他近日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谈到中共的邪恶本质。

党媒连刊八篇文章挺清零 被批人格分裂
中共国务院推出疫情防控“二十条”后,各地对于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的松绑、调控尺度不一。与此同时,中共党媒近日连发八篇文章,强调坚持清零,究竟是何用意?

阿尔忒弥思1号任务 太空中传回首张月球照片
美国宇航局上周三成功发射的“阿尔忒弥思”1号绕月火箭,日前从太空中发回了第一张月球的照片。

国产新冠口服药网售一天被下架 专家:不是给全民吃的药
近日,在中国大陆出现了民众疯狂抢购囤积感冒类药物的现象。在此当口,首款国产新冠口服药“阿兹夫定片”(Azvudine)开始在网络上预售。然而,此药开售仅一天就被紧急下架。专家表示,阿兹夫定片是处方药,“绝对不是给全民吃的药”。不过有媒体发现,有网站把此药的适应症改为艾滋病后,仍继续在线预售。

中共定调“清零不走样” 石家庄恢复全员核酸检测
中共宣布“优化防疫20条”后,屡次重申坚持“清零”,20日又喊话“清零不走样”。当天石家庄下令多个区重启封控和全员核酸检测,被嘲讽“7日维新失败”。

福建女子“被死亡” 人活着却被祭奠4.3万次
11月21日,有关“人还活着却被人网络祭奠4.3万次”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大陆网民热议和谴责。

大白捆人未受罚 广州又有女子被捆绑示众(视频)
17日广州海珠区防疫人员捆绑两名女孩,激怒网络舆论,但当局没有对防疫人员进行任何处罚。

川普回应是否重新加入Twitter
在Twitter恢复前总统川普的账户的数小时前,川普周六(11月19日)表示,他没有兴趣重新加入。

网络疯传武汉将封城 有人抢购有人出逃
中国武汉市疫情再起,网上传出多地消息显示,21日将再度封城。居民们连夜抢购物资或逃出武汉。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