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史达伟:中共是中国人苦难的根源(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讯】美国空军退休准将史达伟,曾任美国驻北京大使馆武官,2019年任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他近日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谈到中共的邪恶本质。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史达伟:“中国人想要的只是能够过上自己的生活,抚养好孩子,并期望他们能得到更好的东西。所以永远不要把这一切当作对人民的批评。这是针对当权者、中国共产党。”

2021年初,中共外交部宣布对28名美国人实施所谓的制裁,史达伟就在其中。他对中国人民的深沉关怀一如既往。

2019年,在香港“反送中”期间,史达伟作为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在香港与黄之锋和黎智英见面。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史达伟:“在2020年国家安全法被援引之前,其所定义的犯罪行为在香港实际上是完全合法的。所以这是有追溯效力的。(北京)基本上是犯罪,不可能在法庭上站得住脚。”

史达伟还提到中共如何对待马云和彭帅。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史达伟:“我们没有他(马云)的消息,有两三个月?当他回来的时候,和网球运动员彭帅一样,他局促不安,很沉默,显然受到了威胁,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就不会有好事。这就是极其严格的意识形态封杀,回到过去的糟糕日子。”

对中共的清零政策,史达伟说,高达98%染疫者都能活下来,中共的过度反应,引爆了巨大的人道危机。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史达伟:“还有很多关于人们被关在家中,没有准备任何食物、水或其它东西,基本上有的死于新冠(中共)病毒,有的死于饥饿。这些事件的当事人都在2020年春天死去。现在他们把大规模封锁带到了上海。现在是外国人,被封锁的是外国人。”

史达伟认为,中共公布的所谓疫情死亡数字是捏造的。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史达伟:“我们得看看中共的统计数据,5,226。这是中国死于新冠病毒的总人数,对吧?这完全是捏造和故意误导的数字。但是中共完全控制了中国的信息,因此他们可以发布他们想要的东西。”

根据自己多年在中国生活的经历,史达伟认为,持续揭发中共,不断要求公开、透明,是对抗中共压迫的有效方法。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史达伟:“再说一次,在他们(美国商人)能够证明这笔钱的用途之前,(美国政府)不应该允许他们把钱推到那里,他们应该迫使中共更透明。如果这种现金流消失,而中共对此非常依赖,这(对中共)将是毁灭性的。”

史达伟提醒美国商人,慎重想想,应不应该和中共这种连自己的人民都不放过的政权做生意。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