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废除推特远程上班政策 吁共体时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讯】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发出第一封内部邮件,正式宣布结束公司的远程工作政策,并呼吁员工共体时艰,一同度过接下来的广告寒冬。

据彭博社报导,马斯克于周三(11月9日)晚间发出电子邮件,宣布废除远距上班政策,从10日开始,所有员工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40小时,除非经过他本人批准,否则一律回到公司上班。

受疫情影响,推特前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从2020年5月推出“无限期”远程工作证测。现在任何例外都需要马斯克本人的批准。

“未来的道路是艰钜的,需要紧张的工作才能成功。”马斯克表示,美国经济低迷将影响推特的广告收入,这是“无法掩盖”的事实,由于品牌商暂停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其广告收入已受到冲击。

马斯克经常就远程工作发表评论,他曾在一条推文中说,“所有Covid居家的措施都欺骗了人们,让他们以为不需要努力工作。粗暴的觉醒即将来临!”(点此观看推文

今年6月,身兼特斯拉和Space X执行长的马斯克要求两家公司的员工每周至少回到办公室工作40小时

马斯克入主推特后,大肆改革公司制度,包括解雇大约一半员工,押注社交媒体平台的订阅服务。据报导,马斯克在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他希望公司一半的收入来自订阅,他将把Twitter Blue的价格提高到每月8美元。

(记者陈北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