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大裁50%员工 传“炒错人”回聘数十员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7日讯】亿万富豪马斯克(Elon Musk)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Twitter)后,解雇50%的员工。媒体6日报导,推特传出先前裁员炒错人,现在将请数十名员工回任。

据“彭博”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推特想回聘的这些人,有些是先前被错误开除的员工,有些则是管理阶层认为对马斯克构想的新功能有帮助,而想找回的员工。

推特安全与诚信部门主管罗思(Yoel Roth)本周稍早推文说,推特已解雇50%的员工。推特员工的发文也说,负责通讯、内容管理、人权和机器学习道德等部门都有人被开除,产品与工程团队也有。

推特大规模裁员,解雇近3700人,包括信任和安全团队的员工。据了解,马斯克也将“休息日”从推特公司员工的日历上删除,并计划取消推特的远端办公政策,让免于大量裁员的员工返回办公室工作。

“休息日”是一天带薪假期,该制度旨在于帮助减轻员工的疲倦。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