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大裁50%員工 傳「炒錯人」回聘數十員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7日訊】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Twitter)後,解僱50%的員工。媒體6日報導,推特傳出先前裁員炒錯人,現在將請數十名員工回任。

據「彭博」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推特想回聘的這些人,有些是先前被錯誤開除的員工,有些則是管理階層認為對馬斯克構想的新功能有幫助,而想找回的員工。

推特安全與誠信部門主管羅思(Yoel Roth)本週稍早推文說,推特已解僱50%的員工。推特員工的發文也說,負責通訊、內容管理、人權和機器學習道德等部門都有人被開除,產品與工程團隊也有。

推特大規模裁員,解僱近3700人,包括信任和安全團隊的員工。據了解,馬斯克也將「休息日」從推特公司員工的日曆上刪除,並計劃取消推特的遠端辦公政策,讓免於大量裁員的員工返回辦公室工作。

「休息日」是一天帶薪假期,該制度旨在於幫助減輕員工的疲倦。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