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随想】美国国玺蕴含惊人千年预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讯】美国国玺蕴含惊人千年预言! | 国父建立美国背后的秘密,特殊目的。

根据官方资料,美国国徽是美国的官方大纹章(Great Seal of the United States)。原始印章存放在美国国务院,第一次使用是1782年。现在每张一美元纸币的背面都印着美国国玺的正反两面的图案。不知大家有没有仔细看过这图案,正面的图案比较容易理解,美国国鸟白头海雕是美国的象征。海雕前面的盾是国旗的变化形式。

但是背面的图案是什么呢?为什么美国国玺却用了埃及的象征金字塔?为什么金字塔还没有建成?为什么金字塔上有一只奇怪的眼睛?为什么金字塔的上下都有一段拉丁文呢?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拉丁文的背后竟然蕴藏了一个2500年前的古老预言。美国国父通过国玺把这预言永远的铭刻下来,想要告诉后人什么呢?今天的节目就来探究一番。

先说说国玺正面的图案。象征美国的白头海雕是力量、勇气、自由和不朽的象征。白头海雕的双翅展开。左右雕爪分别抓着象征武力的箭枝和象征和平的橄榄, 雕头目视右方。象征“期望和平,但随时准备好战争。”雕嘴叼着的绶带上写着拉丁文格言“合众为一”(E Pluribus Unum)。雕头上方是一“光环”,里面有像征美国最初13个州的13颗五角星。

而国玺的背面就大有深意了。古埃及神秘的金字塔作为一个历史符号被永久地铭刻在美国国玺的背面。金字塔上是一个内部画有眼睛的三角形。金字塔的底部用罗马数字刻着1776年,也就是美国独立宣言的发表年。如果美国国父们真的想通过大金字塔来传达某种讯息,那么这则讯息中一个非常明显的地方就是,这是一个刻意没有完成建造的13级的金字塔,上方有一处平坦的正方形区域,刚好能放置一块金字塔形状的压顶石(伯特利石的另一种形式),从而建成一个完整的金字塔。

美国国玺为什么有金字塔呢?前一期节目我讲过,世界各地古老的神圣的石头都是松果体形状的,例如原始山、奔奔石、翁法洛斯石、伯特利石及天房中的圣石等等,象征人大脑中的第三者眼–松果体,这些神圣的石头受到人们的顶礼膜拜,人们期望能够开启早已被封闭的松果体的眼睛,与宇宙能量沟通起来,获得智慧、觉醒和不朽。而金字塔毫无疑问也是一块圣石,它在古埃及文化中也是松果体的象征。

我们今天看到的样子:上方写着拉丁文的“Annuit Coeptis”, “Annuit”的意思是“恩赐或赞许”;“Coeiptis”的意思是“许诺”,以及“起始、开头和开始”。如果上帝之眼代表上帝的话,这句话可以翻译成:“上帝赞佑吾人基业”或者是上帝自初始就施泽于人类。下方写着拉丁文“Novus Ordo Seclorum” 人们普遍认为翻译过来的意思是“时代新秩序”。新秩序到底是什么呢?

1782年,查尔斯•汤姆逊(Charles Thomson)将“Novus Ordo Seclorum”这句话印在了美国国玺上 。官方记录公开表明,汤姆逊当时是受到了古罗马诗人维吉尔(Virgil )《牧歌集》( Eclogue )中第四首诗的启发 。而维吉尔《牧歌集》中第四首诗到底讲什么呢?美国第四炮兵中尉C.A.L.陶恩(C.A.L.Totten)写给当时的财政部长查尔斯•J.富尔杰(Charles J.Folger)的一封信,其中详细解释了国玺深层次的意义。这封信在 1882年2月10号公开发表了,里面提到《牧歌集》第四首诗的这句话Novus Ordo Seclorum其实来源于2500年前古罗马先知留下的一本伟大的预言书 《西比尔预言书》。

陶恩的信中写道:全视之眼是描述造物主的众多像形文字之一。同样,三角形是上古时代的神秘符号 …… 在这个三角形里面有一个神秘眼睛的图案,以压顶石的形式传承下来,直到这个震撼世界的神秘遗迹(大金字塔),这对我们人类种族来说具有重大意义。这句铭文:Novus Ordo Seclorum,是来自《牧歌集》第四首诗的一句引言,同时这句话也是维吉尔从神秘的《西比尔预言书》( Sybylline records )中藉来的。

陶恩的信中给财政部长写下了西比尔预言书里面确切的引用的内容,里面的预言真是非常令人震惊的。很显然,美国国父设计国玺的时候,是完全明白《西比尔预言书》里面的内容的,所以才把里面一句话永远的镌刻在国玺里面,给后人留下记录,而又不明说。等到未来哪一天,时机成熟了,才揭晓这个国玺里面隐含的预言。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