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美國國璽蘊含驚人千年預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美國國璽蘊含驚人千年預言! | 國父建立美國背後的祕密,特殊目的。

根據官方資料,美國國徽是美國的官方大紋章(Great Seal of the United States)。原始印章存放在美國國務院,第一次使用是1782年。現在每張一美元紙幣的背面都印著美國國璽的正反兩面的圖案。不知大家有沒有仔細看過這圖案,正面的圖案比較容易理解,美國國鳥白頭海雕是美國的象徵。海雕前面的盾是國旗的變化形式。

但是背面的圖案是什麼呢?為什麼美國國璽卻用了埃及的象徵金字塔?為什麼金字塔還沒有建成?為什麼金字塔上有一隻奇怪的眼睛?為什麼金字塔的上下都有一段拉丁文呢?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拉丁文的背後竟然蘊藏了一個2500年前的古老預言。美國國父通過國璽把這預言永遠的銘刻下來,想要告訴後人什麼呢?今天的節目就來探究一番。

先說說國璽正面的圖案。象徵美國的白頭海鵰是力量、勇氣、自由和不朽的象徵。白頭海鵰的雙翅展開。左右鵰爪分別抓著象徵武力的箭枝和象徵和平的橄欖, 鵰頭目視右方。象徵「期望和平,但隨時準備好戰爭。」鵰嘴叼著的綬帶上寫著拉丁文格言「合眾為一」(E Pluribus Unum)。鵰頭上方是一「光環」,裡面有像徵美國最初13個州的13顆五角星。

而國璽的背面就大有深意了。古埃及神祕的金字塔作為一個歷史符號被永久地銘刻在美國國璽的背面。金字塔上是一個內部畫有眼睛的三角形。金字塔的底部用羅馬數字刻著1776年,也就是美國獨立宣言的發表年。如果美國國父們真的想通過大金字塔來傳達某種訊息,那麼這則訊息中一個非常明顯的地方就是,這是一個刻意沒有完成建造的13級的金字塔,上方有一處平坦的正方形區域,剛好能放置一塊金字塔形狀的壓頂石(伯特利石的另一種形式),從而建成一個完整的金字塔。

美國國璽為什麼有金字塔呢?前一期節目我講過,世界各地古老的神聖的石頭都是松果體形狀的,例如原始山、奔奔石、翁法洛斯石、伯特利石及天房中的聖石等等,象徵人大腦中的第三者眼–松果體,這些神聖的石頭受到人們的頂禮膜拜,人們期望能夠開啟早已被封閉的松果體的眼睛,與宇宙能量溝通起來,獲得智慧、覺醒和不朽。而金字塔毫無疑問也是一塊聖石,它在古埃及文化中也是松果體的象徵。

我們今天看到的樣子:上方寫著拉丁文的「Annuit Coeptis」, 「Annuit」的意思是「恩賜或讚許」;「Coeiptis」的意思是「許諾」,以及「起始、開頭和開始」。如果上帝之眼代表上帝的話,這句話可以翻譯成:「上帝贊佑吾人基業」或者是上帝自初始就施澤於人類。下方寫著拉丁文「Novus Ordo Seclorum」 人們普遍認為翻譯過來的意思是「時代新秩序」。新秩序到底是什麼呢?

1782年,查爾斯•湯姆遜(Charles Thomson)將「Novus Ordo Seclorum」這句話印在了美國國璽上 。官方記錄公開表明,湯姆遜當時是受到了古羅馬詩人維吉爾(Virgil )《牧歌集》( Eclogue )中第四首詩的啟發 。而維吉爾《牧歌集》中第四首詩到底講什麼呢?美國第四砲兵中尉C.A.L.陶恩(C.A.L.Totten)寫給當時的財政部長查爾斯•J.富爾傑(Charles J.Folger)的一封信,其中詳細解釋了國璽深層次的意義。這封信在 1882年2月10號公開發表了,裡面提到《牧歌集》第四首詩的這句話Novus Ordo Seclorum其實來源於2500年前古羅馬先知留下的一本偉大的預言書 《西比爾預言書》。

陶恩的信中寫道:全視之眼是描述造物主的眾多像形文字之一。同樣,三角形是上古時代的神祕符號 …… 在這個三角形裡面有一個神祕眼睛的圖案,以壓頂石的形式傳承下來,直到這個震撼世界的神祕遺跡(大金字塔),這對我們人類種族來說具有重大意義。這句銘文:Novus Ordo Seclorum,是來自《牧歌集》第四首詩的一句引言,同時這句話也是維吉爾從神祕的《西比爾預言書》( Sybylline records )中藉來的。

陶恩的信中給財政部長寫下了西比爾預言書裡面確切的引用的內容,裡面的預言真是非常令人震驚的。很顯然,美國國父設計國璽的時候,是完全明白《西比爾預言書》裡面的內容的,所以才把裡面一句話永遠的鐫刻在國璽裡面,給後人留下記錄,而又不明說。等到未來哪一天,時機成熟了,才揭曉這個國璽裡面隱含的預言。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