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安徽團委出大事/江青自殺之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護士反活摘峰會 各國被籲立法 制止中共暴行

【大陸疫情更新11.05】中國多地民衆衝卡推墻 砸核酸亭

分析:李強、蔡奇入常 中國社會將更加緊張

中共新的七常委中,李強和蔡奇備受外界質疑。李強在上海搞封城,引發民怨沸騰;而蔡奇在北京驅趕「低端人口」,也引發輿論批評。分析認為,李蔡二人治理手段過於強硬,未來中國社會將更加矛盾與緊張。

專家:李克強成跛腳鴨 中國經濟取決習近平清零

中共二十大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四名副總理未進入政治局,新接替的人選未定。有專家指,現在的國務院成為名副其實的「跛腳鴨」,當局出台經濟刺激措施是否有效,要完全看北京以何種方式放鬆「清零政策」。

李強進博會高調捧習 王岐山未現身

第5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11月4日晚在上海開幕,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李強出席開幕式,並且在開幕上高調吹捧習近平。出席上屆開幕式的王岐山,這次並未現身。

分析:習近平「準備打仗」 二十大組建戰時內閣

中共二十大,習家軍全面掌控中共高層權力核心,引發外界對中國未來走向的擔憂。中國民營企業家萬潤南表示,習近平是在組建戰時內閣,包括搞防疫清零、對反對派清零、團派清零及紅二代清零等等,目的就是「準備打仗」,這會把中國帶入至暗時刻。

內蒙古女子墜樓 大門被焊死 女兒撕心裂肺呼救(多視頻)

「我求求你們了,把門打開······我媽媽是不是沒有了啊!」一名女子撕心裂肺的哭救聲,讓人聽了淒然淚下。這女子的母親、內蒙古呼和浩特55歲的王某芝墜樓,但女子因疫情被封控在樓裡,鐵門被焊死讓她無法出去,哭喊著求物業卻不開門。事件曝光後,引爆全網怒火。

政府宣傳造假被抓包 鄭州:病毒「開寶馬」追不上

富士康鄭州廠爆發的員工大逃亡,引起全球聚焦,有網友發現,中共喉舌媒體造假配合政府宣傳,河南當局則是承認防疫困難,同時闢謠不會封城,但越發引起民眾恐慌,趕緊囤積物資。

安徽團省委女幹部自曝與多男有染 被停職調查

近日,中共共青團安徽省委幹部、安徽省青年企業家協會副祕書長吳X媛突然在多個聊天群組自曝與多男有染的醜聞,引發輿論譁然。目前吳X媛已被停職調查。

習招牌「反腐」降溫? 給李強翻案現端倪

中共二十大最終人事敲定,習家軍全面上位。習近平招牌的「反貪腐」是否就此降溫?與此同時,二十屆中紀委書記李希也在7個常委中排名最末。

廣州海珠封區 民眾搶物資遭鎮壓 大量人員出逃(視頻)

11月4日,廣州市海珠區通知全域封控3天,引發大量民眾深夜駕車出逃。在此之前,該區大片區域已經封鎖,被困民眾哄搶物資遭警察鎮壓事件發生多起。

曾是王岐山財務管家 央行副行長范一飛突然被查

中國人民銀行(央行)副行長范一飛,5日被宣布接受調查。范一飛曾是王岐山任建設銀行期間的財務「大管家」。有消息稱,范一飛是被從單位直接帶走。

廣東省新書記「堅持清零」 傳廣州轉運上萬居民

網傳廣州市海珠區城中村疫情嚴重,大批居民被封控,上萬人被連夜轉運出城。新上任的中共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視察廣州,指示要「堅持動態清零」。

「核威脅是紅線」習向普京發出明確信息?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週五(11月4日)告訴德國總理肖爾茨(Olaf Scholz),他反對在歐洲使用核武器,這是至今為止北京在防止俄羅斯升級戰爭的最直接言論。

政府宣傳造假被抓包 鄭州:病毒「開寶馬」追不上

富士康鄭州廠爆發的員工大逃亡,引起全球聚焦,有網友發現,中共喉舌媒體造假配合政府宣傳,河南當局則是承認防疫困難,同時闢謠不會封城,但越發引起民眾恐慌,趕緊囤積物資。

中共為北斗系統發白皮書 學者:小心數位蓋世太保

中共官方發布白皮書,為北斗衛星定位系統作宣傳。聲稱該系統的定位精準度達到99.9%,使用該系統,可以在沒有手機信號的地方發信息。有學者警告:北斗如同「數位蓋世太保」,中共在用數位服務來掩蓋其監控本質。若其它國家與中國北鬥合作,機密資訊恐被竊取。

華誼兄弟前三季虧損逾2億 已展開大裁員

中國知名綜合性娛樂傳媒華誼兄弟,在今年前三季僅上映了3部非主投主控的影片,淨利潤為負數,虧損超過2億元(人民幣 下同)。同時,華誼關於「精簡宣發團隊」的通知,日前也在網絡上被曝光,顯示該公司已經進入大裁員模式。

培訓中共空軍的美退役飛行員與中國駭客共用北京地址

路透社星期五(11月4日)發自悉尼的一篇獨家報道指出,因幫助培訓解放軍飛行員而被澳大利亞警方逮捕並很可能被引渡回美國受審的美國海軍陸戰隊退役飛行員丹尼爾·杜根(Daniel Duggan)列出的他當初在北京的地址與一位因蓄謀駭進美國國防承包商電腦系統而被判刑入獄的中國商人的北京地址完全一致。

創辦人賣股套現10億 國美電器停發工資

中企巨頭國美電器停發工資登上熱搜。此前其創辦人轉讓股份套現近10億港元。中國政經環境不斷惡化,中企欠薪、老闆套現移民已成常態。

學者:習近平的脫鉤 導致中國「失去了美國」

習近平五年前曾公開說,「我們有一千條理由把中美關係搞好,沒有一條理由把中美關係搞壞。」但時至今日,中美關係降至低谷。普立茲獎得主、《紐約時報》專欄作家托馬斯·弗里德曼(Thomas Friedman)表示,習近平領導下的脫鉤,導致中國「失去了美國」。

推特大規模裁員 員工發起集體訴訟

在外界的紛紛猜測下,推特大規模裁員行動終於到來。11月4日,推特告知全體員工等待裁員通知。

【新唐人大視野 】習近平各種肢體語言代表什麼信號?

中國新聞快報:傳武漢表演式解封 被網友罵翻

【新聞看點】北京一男子太敏感?安徽團委出大事

【微視頻】1979年危機再現(下)美聯儲無沃爾克 美國無里根!

【百姓故事】耿繼平:文革再來不是沒可能 以變相方式在進行

【秦鵬直播】德總理稱不想脫鉤 習送兩大禮包

【財商天下】供銷社強勢回歸 民眾為何恐慌?

【遠見快評】中港股市暴漲 誰在傳終結清零?

【百年真相】第一夫人變秦城囚徒 江青自殺之謎

【未解之謎】圍棋之謎 制勝之道

【禁聞】不滿中共高壓統治 大批外國人離開中國

【禁聞】11月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1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4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1月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4日完整版

【神韻早期節目】金猴出世(2012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