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对抗共产中国新法案 国会议员:追责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讯】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研究委员会,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向中共追责。众议员兰迪·韦伯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近日推出的新法案,将有效抵制中共对美国的颠覆行动。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研究委员会近日公布了一项新法案,名为《对抗共产中国法案》。众议员兰迪·韦伯指出,该法案旨在打击中共的间谍活动,保护美国国内制造业,阻止中共向美国运送毒品等颠覆美国的行动。

美国国会众议员兰迪·韦伯:“长期以来,中共一直在窃取我们的东西。不需要什么火箭科学,就可以弄清楚中共不是我们的朋友,有太多的历史可以证实。”

“他们有火箭,有比我们更大的军队。他们有比我们更大的海军,他们不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与中共作战,和他们竞争。”

兰迪说,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两年来,一直敦促国会就中国问题成立两党特别工作组。曾任国土安全部主席的外事委员会高级成员迈克尔·麦考尔,整理了一份关于中共行为的报告,充分揭示了中共在国内和国际社会的恶劣行径。

“你可以看看列表:他们释放武汉病毒,他们窃取我们的东西,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他们扮演着坏角色,他们杀戮维吾尔族人,他们是严重的人权侵犯者。”

“我们不需要中国制造我们的药品、制造我们的芯片,也不需要中国将芬太尼从南部边境运到墨西哥的贩毒集团手里。”

兰迪表示,这项新法案将有效抵制中共。他强调,美国所针对的不是中国人,而是中共政权。

“一旦我们上台,我们要追究中共的责任。我们想要的是在这里制造(产品)。我们不希望中国人偷走我们的东西。”

兰迪指出,除了贸易,阻止中共毒品贩卖也是法案的一部分。中共与墨西哥毒枭将毒品运到美国,威胁美国南部边境,每天有300名美国人死于中共毒品。

“每年有十万18到45岁的美国人死于芬太尼,每天有300名美国人死于芬太尼。这是整个一架客机,比整个一架客机的人数还多。”

兰迪相信,这项新法案能够更有利地遏制中共。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