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對抗共產中國新法案 國會議員:追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委員會,日前舉行新聞發布會,要求向中共追責。眾議員蘭迪·韋伯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近日推出的新法案,將有效抵制中共對美國的顛覆行動。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委員會近日公布了一項新法案,名為《對抗共產中國法案》。眾議員蘭迪·韋伯指出,該法案旨在打擊中共的間諜活動,保護美國國內製造業,阻止中共向美國運送毒品等顛覆美國的行動。

美國國會眾議員蘭迪·韋伯:「長期以來,中共一直在竊取我們的東西。不需要什麼火箭科學,就可以弄清楚中共不是我們的朋友,有太多的歷史可以證實。」

「他們有火箭,有比我們更大的軍隊。他們有比我們更大的海軍,他們不是我們的朋友。我們要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與中共作戰,和他們競爭。」

蘭迪說,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兩年來,一直敦促國會就中國問題成立兩黨特別工作組。曾任國土安全部主席的外事委員會高級成員邁克爾·麥考爾,整理了一份關於中共行為的報告,充分揭示了中共在國內和國際社會的惡劣行徑。

「你可以看看列表:他們釋放武漢病毒,他們竊取我們的東西,竊取我們的知識產權。他們扮演著壞角色,他們殺戮維吾爾族人,他們是嚴重的人權侵犯者。」

「我們不需要中國製造我們的藥品、製造我們的芯片,也不需要中國將芬太尼從南部邊境運到墨西哥的販毒集團手裡。」

蘭迪表示,這項新法案將有效抵制中共。他強調,美國所針對的不是中國人,而是中共政權。

「一旦我們上台,我們要追究中共的責任。我們想要的是在這裡製造(產品)。我們不希望中國人偷走我們的東西。」

蘭迪指出,除了貿易,阻止中共毒品販賣也是法案的一部分。中共與墨西哥毒梟將毒品運到美國,威脅美國南部邊境,每天有300名美國人死於中共毒品。

「每年有十萬18到45歲的美國人死於芬太尼,每天有300名美國人死於芬太尼。這是整個一架客機,比整個一架客機的人數還多。」

蘭迪相信,這項新法案能夠更有利地遏制中共。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