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不等于中国 中共国人不等于中国人

青萍之末

中共国与中国之区别

“中共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国”, 在三个层面上有所不同。

一,历史上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朝代名,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时期而已, 不能代表整个中国历史。为了以示区分,其简称应叫“中共国”, 而不是“中国”。

二,文化上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时代名, 是中国历史上文化最黑暗的时代。 中共国文化是丑恶化了的中国文化。中共国摒弃了中国传统文化中“ 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等等优良品质, 反而把人性中的恶扩展到最大限度。 可以说是对中华文化的去菁存芜,去其精华,取其糟粕。

三,政治上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政权名,是共产党建立的独裁专制政权, 只代表共产党权贵阶层,不代表全体中国人民。 中共政府及领导人并非由人民选举产生,不具备政权合法性。

中国人中共国人之区别

中国人和中共国人的区别并不在于国籍,而在于思想。

中国并不一定非要是一个现实存在的国家,而可以是一个文化概念, 民族概念。

中国和中共国的区别在于:是否继承传统文化,是否接受普世价值, 是否以人民为国家主人。

真正的中国人应该期待理想中国。理想中国应该是一个: 继承传统中华文化,接受世界普世价值, 人民真正成为国家主人的中国。即:文化历史中国,自由民主中国, 中国人民之中国。

而现实的中共国却是一个:断绝传统文化,拒绝普世价值, 奴役中国人民之独裁集权国家。

所以,凡是接受中共统治,认同中共国价值观, 甘愿做中共国奴隶的,都是中共国人。

反之,凡是拒绝中共统治,认同普世价值,不愿做中共国奴隶的, 就都不是中共国人,而是真正的中国人。 不管你的国籍是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也就是说:只要在思想上不认同共产集权,向往自由民主, 希望做国家主人,从此刻起,你就已经不是中共国人了。

所谓中共国人,就是尚未摆脱共产党思想控制的人, 可以理解为我们所说的“粉红”。

所谓中共国,是由共产党,和被共产党洗脑的粉红组成的。 多一个被唤醒的人,少一个粉红,中共国就少一个人。

我们身边清醒的朋友正在越来越多,在这个意义上, 中共国的人口并没有十四亿。

凡是摆脱了共产党洗脑的人,就不再是中共国人,而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不是中共国人。

我要做中国主人,不做中共国奴隶。

我是中国文化继承人,不是中共国文化继承人。

希望:中共国人越来越少,中国人越来越多。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