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力威胁空前 台湾年度军演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台湾陆军年度演习“联勇操演”,周三继续在屏东恒春展开。不过,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台湾正面临来自中共空前的武力威胁。

坦克猛烈攻击目标,战斗机在空中咆哮。这是台军在中共最近升级台海紧张局势后的最新一次演练。

这次演练由台湾陆军第八军团指挥,模拟共军在枫港地区登陆。国军实施分区作战,联合配属部队火力,将敌军各个击破。演习出动了阿帕契直升机、自制经国战斗机、火炮和无人机等军事装备。

中华民国国防部发言人孙立方:“在台中防卫作战状况之下,应对敌情威胁、以处处是战场,时时做训练的一个态度,去从事建军备战工作,这也是我们所有官兵的一个基本态度。”

周二晚间,陆军第八军团564旅的坦克和大炮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实施目标打击。同时还进行了自走炮、标枪飞弹和狙击枪等武器演练,震撼力十足。

台军营营长黄景峰:“虽然近期中共不断对我国动作频繁,试图挑起两岸的纷争,但是我们仍会继续秉持着备战而不求战、应战不避战的精神,落实训练工作,训练每位官兵弟兄的作战能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