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讯】纽约法拉盛酸橙牙科开张 植牙$1300优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随着医学的发达,植牙成为人们牙齿缺失后的一大选项。在纽约的华人社区法拉盛有一家医术精湛的韩裔牙医诊所新开张,推出植牙优惠和免费牙齿检查

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附近的酸橙牙科植牙手术中采用先进的电脑断层扫描(CBCT)设备,能够检测到神经末梢和重要血管等细节,减少手术过程中的风险,达到精准、少痛、安全。

酸橙牙科院长李方勋:“我们采用锥形束(电脑断层扫描)植牙,能更精准和较少疼痛。而植牙包括的是订制基台的,这比一般的普通基台要好,能减少日常食物堵塞在牙冠,更稳固耐用。”

酸橙牙科新开张期间,前来光顾的顾客可以获得免费的牙科X光筛检以及植牙优惠。

植牙:$1300 / 颗(美国Hiossen海尔森植体+牙冠+基台)
免费X光检查

酸橙牙科院长李方勋:“每六个月就应该去看一次牙医,去洗牙以保持牙齿健康,尤其目前很多的亚裔民众做了植牙,植牙也是需要保养的,这样才能保持种植牙的寿命。”

酸橙牙科院长李方勋(Banghun Lee, DDS)毕业于纽约大学牙医学院,荣获2022年新泽西州Palisades Park最佳牙医奖,拥有超过20年的牙科经验,成功植牙数千颗,还有隐适美牙齿矫正的资格。

李方勋医师除了法拉盛新开的诊所,在新泽西也设有诊所。

酸橙牙科
法拉盛:35-35 149th Street, Suite #203,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347-732-9204
营业时间:周二、周五 10AM-7PM

新泽西:11 E Harwood Terrace, Palisades Park, NJ, 07650
电话:201-944-0550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四 9AM-6PM、周六 9AM-5P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