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 】法拉盛、 艾幕赫斯的华人更方便、更健康了!!

【新唐人2009年12月4日讯】法拉盛博医专业医疗器材公司在艾幕赫斯开了一家分店- Advanced Health Pro 专业医疗器材公司。分店除了保持总店的经营理念和经营项目外,在年轻经理Paul Rhee的带领下,引进了一系列高品质、美观大方的名牌保健鞋,如MBT、 SAS、ecco、Propet、Dr.Comfort 等,吸引了大批既注重保健又爱美的年轻朋友前来购买。Paul诚恳地说:大家不需要再跑到曼哈顿了,我们在这里随时为您提供热忱的服务。

MBT瑞士保健鞋可以增加背、腹、臀部以及后大、小腿的肌肉并减轻髋关节和膝盖关节的压力,具有治疗与预防疾病的功能。

Propet是最大品牌的保健鞋,ecco不但舒适而且有型、款式新颖,Dr.Comfort样式更像一般的运动鞋。

法拉盛博医专业医疗器材公司,是一家由政府授权立案的保健鞋和糖尿鞋专卖店,店里还有其他家庭家庭护理用品和医疗器材。

特别提醒:凡是持有政府老人医疗保险(Medicare,红蓝卡)或医疗补助(Medicaid,白卡),大都会卡,关怀卡者,只要附上医生处方,每人每年即可免费申请补助1-2双保健鞋、特殊鞋垫和其他家庭护理医疗用品和器材。

保健鞋宽敞舒适的圆形足趾空间可避免脚趾受压和摩擦损伤,可抽卸式鞋垫防治脚痛,透气性好,穿着柔软舒适。鞋面选用优质真皮,透气功能强,鞋垫各种配件可调整足底压力分布,缓解脚板痛,脚跟痛。非常适合扁平足、高足弓、脚板痛、脚跟痛、鸡眼、老茧、斧头趾,还有中老年人常见的拇指外翻的人穿用,具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的作用。

博医公司还代理以下健康器材如沐浴安全用品、尿失禁用品、各种靠垫、静脉曲张弹力袜、糖尿病用品、校正物品等。除此之外还有﹕护膝、护腰、护腕、护脚、健康枕、保健内裤、轮椅、自动遥控病床、枴杖、加湿器、冷热敷冰袋(韩方配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止痛,对头痛、腰痛、膝盖痛很有帮助)、老人助步车( 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测糖机、血压计等等。

法拉盛店面地址:136-71 41 Ave, Flushing, NY 11355(缅街大丰超市往里走,靠近Union St).
电话:718-939-4008, 有华语服务

艾幕赫斯分店地址: 67-06 Roosevelt Ave.,Woodside, NY 1137
电话:718-476-20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