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 】购买Dyker Heights 公寓,感受高品位生活

【新唐人2009年11月28日讯】从布鲁伦地铁站D 车71 街出站,沿着宽畅的Bay Ridge Parkway大道西行,大约经过10-15 分钟,就到了两处崭新的公寓楼房,这里正在发售一套套很适合年轻家庭居住的一,两居室房,一居起价在38.9 万,两居室根据其不同面积在40多万,到50多万不等。

进到房间里,房间里高品质的橱柜,大理石台面,高级橱柜,洗衣机,烘干机等一应设备都是随房附送的。在建筑外有附有安全照相设备。这里有宽敞的露台,有的甚至可以举办50人以上的party都没有问题。这里虽然距离繁忙的新中国城并不是太远,但是却完全远离了那里的喧嚣和拥挤,这里有足够的空间,你可以享受高质量的生活品质。

这批所剩下的最后7 套房子,也是这条街上享受15年减税的最后的房子了,因为政府的减税局限在贫穷的地区,这个地区已经不再是贫穷的了。

整个街区显得整洁而宽敞,停车很方便,购物中心离此地也就一个街口。周围的所有学校都是很好的学校,备受好评的229 小学也在此附近。周六,周日,家长们在附近就可以找到想让他们孩子周末补习的学校。

负责这些公寓销售的BenBay 荣基地产公司,则是布鲁伦经营56年的最具实力的老公司,有50名经纪,他们分别懂得中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俄文。

这是一个家族式房地产公司,老板Sal当年从他的父亲手里接手了这家公司,如今已经过去了35年, Sal曾经见证过布鲁伦的变迁,对布鲁伦充满感情。他介绍说,我看到很多人当初他们离开布鲁伦,搬到新泽西,Staten Island 或是滨州。他们一旦离开布鲁伦,就觉得在这里还是太好了,就会又想搬回来,但是他们已经搬不回来了,因为那些城市的房价没有像纽约的市内那样涨那么多,所以他们已经付不起纽约的房价,回不来了,这种情况我注意到很多。所以我建议很多人与其说搬到很远的地方去,不如待在布鲁伦,你会怀念这里。

当年在这里购房的大多是意大利人,现在更多的是亚裔。针对目前的经济形势,Sal确是信心满满。Sal介绍说,在2001年911后,我目睹了世贸大楼的倒塌,当时我们刚刚开始一个新的建筑项目,我的合伙人想出卖该项目,不想再建了,但是我想,纽约市总是会回升的,他一定会在911这场灾难中再回升,这个新楼一定会是成功的,后来我们坚持做下来,成功了。Sal一直坚信这一点,纽约是最好的做生意的地方,也是最好的买房子的地方。

荣基地产公司拥有很强的销售团队,其中国销售人员也具有很强的实力。像Sue,Tina,Kelly,Lisa, Stella,他们拥有者亚裔人特有的智慧,他们知道怎么样成交,怎么样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由于政府的补贴政策已经延续到明年,所以,首期买房者,仍然可享受政府$8,000的抵税,在12 月底前购房者,荣基地产会提供免除全年$2,000的common charge的特殊优惠。

每星期六,日1-5pm,都有Dyker Heights 公寓的公开展售活动。

咨询相关信息,可拨打电话:7182232818 或(718) 680-644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