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讯】缺牙可导致颞颚关节疾病 牙医:及时植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在美国,民众从小就有牙科保健的意识,而种植牙手术,也在近年来越来越普遍。有牙科医生介绍,植牙手术,是治疗缺牙的最好方法。来看本期的,纽约商讯。

位于曼哈顿中城的纽约牙科诊所,拥有最先进的微创植牙技术——3D牙科电脑断层(CBCT),可精准判断植入牙床骨的深度及角度。

纽约牙科诊所主治医生 Brandon Huang:“可以借此判断植入物的最佳位置,通常连印模都不用。没有必要印模的情况下,3D断层扫描都可以做到。”

牙医还介绍,长期缺牙可能引起颞颚关节疾病(TMJ),而治疗牙齿缺失的最好方法是植牙手术。

纽约牙科诊所植牙专科医生 Pae Cho:“在小时候,我们的祖父母都会戴假牙,当假牙拿出来的时候,他们的脸部会塌陷,而植牙能避免这一情况,能防止牙骨的流失,保持外型美观,当然还保持了说话和咀嚼的功能。”

目前植牙手术采取微创科技,可做到无痛、出血少,大大减少手术风险。

纽约牙科诊所主治医生 Brandon Huang:“植牙的唯一缺点是如果没有处理好的话,可能会出血,糖尿病患者有较高风险、患有血体液疾病、服用抗凝血药的人士可能存在一些风险,但整体而言,风险还是很小的。”

纽约牙科诊所拥有20年以上历史,工作人员精通中、英语,提供专业、周到服务。

纽约牙科诊所 New York Dental Studio

地址:30 E 60th St #2402, New York, NY 10022

电话:212-588-180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