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 】CUCKOO 黄金铜电饭煲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讯】韩国名牌高压多功能电饭煲高压饭锅+保温性能+料理性能为一体的料理器具汤、饭、粥、蒸、炖、煮多种料理功能。

CUCKOO三大优势:

韩国小家电领域的代表品牌CUCKOO,销量韩国第一。

CUCKOO 高压电饭煲是电饭煲中元祖,享誉韩国美味“食尚”。

CUCKOO 高压电饭煲不只是电饭煲,轻松搞定美味佳肴,除了做米饭( 主食)以外,还有丰富的料理功能,不仅让您轻松煮出鱼头汤、鸡汤等美味汤类,还能烹饪珍珠丸子、香菇炖鸡、红烧排骨、花生猪蹄等美味佳肴,独特的压力渗透,快速又方便,令人赞不绝口。

公司地址:129-04 14 Avenue College Point, NY 11356
Fax: 718-888-0983 Tel: 718-888-9144

新华行: 17-17 Troutman St.Ridgewood, NY 11385
电话:718-366-1988

中、日、韩著名小商品店、电子产品店和礼品店均有销售,并诚招代理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