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讯】服务华人社区 纽约恒信理财法拉盛办公室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1日讯】为了给纽约华人社区的民众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有25年历史的恒信理财在法拉盛的办公室日前正式开幕。

锣鼓喧天、舞狮带来精彩表演。

在疫情以来,法拉盛市中心难得再现热闹场面,这是恒信理财公司(Greater Hudson Financial)庆祝在法拉盛飞跃皇后的新办事处正式开幕。

恒信理财在过去25年来,致力为民众提供各类理财项目,包括:人寿保险、伤残保险、股票基金投资、个人、企业投资、信托服务等。

恒信理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永杰:“我们看到很多人会想,如果发生什么事的话,我如何去保障我的家人?另一方面,我们观察到很多人在做遗产规划,这是由于美国政权交替,而明年的税法很可能会改变。”

除了庆祝新办事处的开张,恒信理财还获得嘉安人寿(Guardian Life)授权,可代理其各项产品。

嘉安人寿高级副总裁Leyla Lesina:“我们永远是先做好打算,怎么能保障好整个家庭,然后在投资者可接受的风险范围内(投资)。”

为了与社区的亚裔民众良好沟通,恒信理财的团队成员能说粤语、国语、韩语、英语和西班牙语等。

恒信理财(Greater Hudson Financial)

法拉盛办公室地址:136-20 38th Ave, Suite 8J, Flushing, NY 11354

网址:www.GreaterHudsonFinancial.com

电话:718-878-575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