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选举临近 推特重启选举信息审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2日讯】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临近,推特公司(Twitter)周四(8月11日)表示,该公司将恢复打击“选举虚假信息”的规则,以“促进”11月美国中期选举的“准确信息”的传播。

“今天,正如我们在其它全球选举之前所做的那样,我们正在为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启动执行我们的公民诚信政策。”推特11日宣布。

该社交媒体公司表示,它将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重新启动2018年推出的“公民选举诚信”规则,届时美国参议院(435个)和美国参议院(100个)约1/3的席位都将面临改选。该政策包括标记、删除或重定向“误导性内容”帖子,同时预先遮蔽这家大型科技公司认定的“错误信息”叙述。

就像之前的选举一样,推特将尝试用警告标签将用户重定向到所谓的“可信”和“权威”来源。

作为重新启动计划的一部分,推特将寻求通过一系列行动压制其认为“虚假”或“误导”的内容,包括:在某些帖子上贴上“虚假”或“误导性”的警告标签。

在喜欢或分享带标签的推文之前,以及在存在与虚假或误导性声明相关的潜在伤害的情况下向用户提示:不推荐某些内容;不放大某些内容;取消点赞帖子的能力;取消分享帖子的能力;完全删除内容。

在11日的博客文章中,这家大型科技公司吹嘘其警告标签在减少网友对标记帖子的参与方面的作用巨大。

但推特的内容审核制度一直受到保守派的指责,因为其倾向于支持民主党人,对共和党人有偏见。

在2021年1月6日前总统川普的支持者冲进美国国会大厦的几天后,推特便永久暂停了川普的推特账号。

在2020年11月选举前的几周内,推特审查了《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关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笔记本电脑的报导,推特后来承认这是个错误。

2020年10 月,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尔夫(Chad Wolf)在一封公开信中斥责推特前首席执行官多尔西(Jack Dorsey),批评推特仅出于“与发言人的意识形态分歧”而审查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代理专员的一条推文。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今年初提出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目的是改变其内容审核政策,以允许更大的言论自由。他表示,只有在存在非法内容的情况下,推特的帖子才可被删除,这一观点得到了许多科技行业人士的支持。

但收购计划并不顺利,7月马斯克试图退出交易,推特遂对他提起诉讼,希望强制执行交易。案件于10月开庭。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