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放曾庆红一马?/胡春华高调露面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希望的路》第一集: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下)
【大陆疫情更新08.17】传北海全民冲卡抗议 西藏车流被困山谷60小时

北戴河决出李克强接班人?胡春华高调露面引猜测
隐身多日的中共高层8月16日开始露面,预示着北戴河会议结束。就在当天,中共副总理胡春华也接连高调出席了两场重要会议,并发表讲话。外界猜测北戴河会议可能决定胡春华接班李克强总理职位。

胡锡进曝光公务员减薪 2400多万人关注 微博遭删
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日前在微博发文,曝光2名公务员降薪,收入减少近1/3,引发舆论热议。但胡锡进的这条微博随后被删除。

李克强召六省开会释信号 提习思想 再喊过紧日子
8月16日,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深圳举行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要求经济大省要“挑大梁”,要求6省里4个沿海省份完成中央财政上缴任务,并要各省“过紧日子”。外界注意到,此次会议也释放出不同信号。

台海紧张时刻 习近平考察国共内战纪念馆
北戴河会议结束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第一站是前往辽宁锦州,考察辽沈战役纪念馆。在台海局势紧张之际,习近平考察这个国共内战纪念馆,引起关注。专家分析,2024年是台海局势最危险的一年。

中共17部门发文“催生” 民讽:生出来让你核酸?
8月16日,中共17部门联合发文“催生”,提出教育、住房、就业等20项支持生育的具体政策。但大陆网民对此反应冷淡:“没钱,没时间,没精力。”“生出来让你核酸吗?”

四川乐山一公立医院倒闭 相关话题引热议
8月17日,有关“四川乐山一公立医院倒闭”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热议。据报,涉及的四川乐山市第四人民医院,从2021年7月关闭至今。

传北海市全民冲卡抗议 当局连夜全面解封(视频)
封城近一个月的广西省北海市,16日突然宣布“转入常态化防控”。网传大量视频显示,15日晚被封控的市民全体冲卡抗议,迫使当局连夜解封。

湖南一书记促官员带头购房:买了三套买四套(视频)
中国房地产陷入寒冬,导致地方政府收入减少。日前,中共湖南省石门县委书记邓碧波高喊,官员要带头买房,“买了三套买四套”。相关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赵立坚传错照片攻击美国 自打脸
外媒8月16日报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近日用错误照片,发推文攻击美国在非洲的角色,宣传虚假消息。结果弄巧成拙,再次打脸自己。

厦门连续3天全员核酸 海口、满洲里再次封城
厦门疫情再度升温,自8月17日起,连续进行3天全员核酸筛查,多个区域封控。另外,海南海口、内蒙古满洲里疫情严峻,再度封城。

【禁闻】丹东法轮功学员再遭绑架 女儿呼吁紧急营救
【十字路口】美管制令升级 中共半导体“芯”碎
【远见快评】孙春兰暗示习近平北戴河让步?
【新闻看点】史文清被判死缓 习放曾庆红一马?
【秦鹏直播】六国联手破惊天大案 中国籍主嫌犯落网
【财商天下】信贷需求断崖式下跌 中国货币政策失效
【横河观察】官员买房撑房地产 中共制裁台朝野人士
【百姓故事】首例“工具箱”性侵酷刑曝光
【百年真相】国难当头 中共建反华政权
【晓天访谈】六四领袖熊焱揭秘中领馆渗透侨团内幕
【中国禁闻】8月1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1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1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8月17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