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 】第一集: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7日讯】《希望的路》前言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开始在中国社会公开传授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修炼,经过上亿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功是改善人的身体健康,提升人的道德水平的正法大道,可是,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许多善良法轮功修炼者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许多不明真相的民众被谎言欺骗,从而仇视佛法,也给他们带来了深重灾难。为了澄清事实,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法轮功学员也开始了持续不断的反迫害。

希望的路》是根据大法弟子给民众讲真相,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感人故事整理出来的,旨在进一步讲清真相,让广大被中共谎言欺骗的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远离邪恶,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干净世界”链接:
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VjaZ8fT3uQRKP

(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