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山东多地搞核酸检测“大比武” 舆论哗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2日讯】来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山东多地搞核酸检测“大比武” 舆论哗然

8月10日,有关“山东临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大比武”的话题登上热搜榜,活动内容包括随机抽取一个社区和一个村庄设定为中风险区,另有多个城市也举办类似活动,引发大陆网民热议和嘲讽。迫于舆论压力,该活动通告已被删除。

半秒也不能留!港动画拒删占中画面遭禁演

曾在2017年在香港上映的金马奖最佳动画短片《暗房夜空》,最近因电影检查机构考虑到“该影片的上映是否会不利于国家安全”,要求删剪不足一秒有关2014年“占领中环”运动的画面遭到拒绝,放映公司因而被迫取消周日(14日)在港上映,放映单位“平地映社”对此表示遗憾。

房价“腰斩” 河北廊坊解除所有购房限制

近日,作为“北京后花园”之一的河北廊坊市宣布取消户籍、社保等购房限制,对“北三县”等重点区域,取消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的住房销售年限,消息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该市成为首个公布解除所有购房限制的城市。中共加码松绑楼市,但有分析认为,已错过楼市松绑时机,只能延缓和改善下滑的危机情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