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习近平罕见邀印尼总统来访 双方各有所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习近平罕见邀印尼总统来访 双方各有所求

周一(7月25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威(Joko Widodo)应邀赴北京访问,26日会见习近平和李克强,这是在中共严格的“清零”政策下,习近平罕见邀外国领导人来访。外界分析,对于这次访问,双方互有所求。印尼总统可能将邀请习参加今年在印尼举办的G20峰会。

“躺平”的中国Z世代恐令经济失去动力

中国的Z世代青年们,原本是中国史上教育程度最高的一代人,但在诸多因素打击下,却有1,500万名年轻人失业。面对坎坷的就业之路,他们开始接受政府的低薪工作,这一趋势可能长期影响经济发展。

港大学“国安法”课程成必修 修过才能毕业

港版国安法实施下,全港学校陆续推展红色洗脑教育,香港大学周一(25日)公布明年的毕业规定,从今年9月起,所有学生须完成北京规定的《宪法》《基本法》及《国安法》课程才能毕业。港大是港府“八大资助院校”中,最后一所宣布将“国安教育”纳入课程的专上院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