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山東多地搞核酸檢測「大比武」 輿論譁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2日訊】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山東多地搞核酸檢測「大比武」 輿論譁然

8月10日,有關「山東臨沭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大比武」的話題登上熱搜榜,活動內容包括隨機抽取一個社區和一個村莊設定為中風險區,另有多個城市也舉辦類似活動,引發大陸網民熱議和嘲諷。迫於輿論壓力,該活動通告已被刪除。

半秒也不能留!港動畫拒刪占中畫面遭禁演

曾在2017年在香港上映的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暗房夜空》,最近因電影檢查機構考慮到「該影片的上映是否會不利於國家安全」,要求刪剪不足一秒有關2014年「占領中環」運動的畫面遭到拒絕,放映公司因而被迫取消週日(14日)在港上映,放映單位「平地映社」對此表示遺憾。

房價「腰斬」 河北廊坊解除所有購房限制

近日,作為「北京後花園」之一的河北廊坊市宣布取消戶籍、社保等購房限制,對「北三縣」等重點區域,取消非本地戶籍居民家庭的住房銷售年限,消息登上熱搜,引發網友熱議。該市成為首個公布解除所有購房限制的城市。中共加碼鬆綁樓市,但有分析認為,已錯過樓市鬆綁時機,只能延緩和改善下滑的危機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