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否认疫苗引发白血病引爆舆论 微博封号消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河南银保监官员被查 民质疑官方“找人背锅”

河南村镇银行爆雷持续发酵之际,中共官方24日通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银保监会河南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焕亭接受调查,消息引起关注。民众质疑当局是在“找人背锅”。

才刚履新 甘肃省委秘书长大连副市长突身亡

继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文玺猝死后,日前,大连市副市长曾兵、甘肃省委秘书长周伟也突然身亡。两人都刚履新职不久。其中,周伟被指是跳楼身亡。中共官场近年不断地有高官非正常死亡,官宣死因非病即郁、“不幸离世”。

中共“辟谣”否认疫苗引发白血病 反引舆论炸锅

中国数千民众联名举报国产疫苗引发白血病或糖尿病。中共官方公开否认,连日来引发海内外社交媒体上舆论炮轰和质疑,与此同时,中国社交媒体上的相关言论被封杀审查。网传截图显示,一名直言肯定国产疫苗导致白血病的血液科医生被微博封号。其他用户转发也被删除。网友质问中共政权“除了摀嘴还会干什么?”

陆29省新生儿数锐减“断崖式下降”人口危机

根据中共官方数据,中国31省市中有29省的去年新生儿数锐减,只有广东省新出生人口超过100万人。让陆媒称“呈现断崖骤降趋势”,中国人口红利因素正逐渐消失。环球时报(25日)还称,中国人口明显放缓,预计2025年前开始萎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