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周日民歌表演 庆祝首届台湾88父亲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讯】为推广传统孝道,南加州大专校友会,宣布将于31日,举办庆祝台湾特别的八月八日,八八父亲节活动。

南加州大专校友会周四(28日)宣布,将于本周日31日,在洛侨服务中心举行首届庆祝父亲节活动,推广中华传统孝道

南加大专校会会长陈启志:“我们成长的时候,家庭里面双收入的不多,所以经济的压力都落在父亲的身上,所以在我们眼里,父亲跟母亲一样伟大。”

活动将表扬10位模范父亲以及1组模范家庭。主办方还准备了校园民歌表演

活动召集人何沛嫄:“我听民歌就是爸爸带我听的。让我开始就从听民歌、唱民歌到最后我在唱片公司制作民歌,所以把校园民歌这一块加入到这个活动里面,成为另外一个主轴。”

多位金韵奖歌手也将出演,并有2017年卡拉OK冠军林慧懿,演唱“恰似你的温柔”。

2017年卡拉OK冠军林慧懿:“(梁弘志和女友)在北海一周那个路上走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可能是喝醉的卡车司机,就把这个女孩子撞没有了。难以开口说再见,我跟她说再见、我爱你来不及了。希望能够感动大家,然后珍惜父亲爱我们的每一天。”

不同于多数国家父亲节都在6月的第3个星期天,台湾取自爸爸的谐音,选订每年八月八日为88父亲节。

新唐人记者玉晶、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