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洪仲丘父失落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讯】高军院昨晚重开洪仲丘案羁押庭。经马拉松庭讯,今天中午才休庭评议,预定下午2时裁定是否羁押何江忠、徐信正、范佐宪3人。但再多的审判,依旧唤不回

洪仲丘,洪父面对父亲节触景伤情,低调不愿多谈。

洪慈庸表示,虽然爸爸嘴上不说,但在父亲节这天,心里还是有些难过,她希望用“陪伴”来过父亲节。也将在台语歌手詹雅雯的陪同下一起用素食父亲节餐。

洪仲丘虽走了,但父亲节却有更多的孩子记得洪爸爸,“洪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加油”、“你不要伤心我会帮你加油”,洪家这两天收到很多父亲节卡片,还有来自日本及美国的加油打气信。让洪家人很感动。

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天在行政院院会中特别提到,从洪仲丘案也可看出,既有的制度与规定是否确实遵守是个重点,很多违法滥权的情形彰显出正确规定并没有落实,这种情形在民众所关切的执法人员身上特别重要。

江宜桦要求国防部设定具体完成时程,全面检讨与洪案有关的缺失,并落实执行,以彻底改善军中各项管教制度,杜绝所有违法滥权行为再次发生,让全国父母都能放心让子女入营服役,也希望使全体国民对国军恢复应有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