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庆祝父亲节

【新唐人】9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父亲节。今年在悉尼著名的奥林匹克公园,人们选择用长跑筹款的方式,渡过这个节日,澳大利亚健康和老龄部部长托尼.阿伯特也参加了这个活动。

9月3日上午,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的中心地带,有2000多人参加了Sporting Spectrum举办的庆祝父亲节的特别活动。

整个长跑路?为5公里,参加的人同时捐款5元给澳大利亚前列腺癌基金会,以帮助更多的父亲。今年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

这个活动的组织者克瑞斯.若波chris robb告诉我们: “乳腺癌在澳洲是广为人知的,但是对于前列腺癌,澳洲男人一般都不愿意做身体检查,在父亲节的时候,一家人都出来,做一些健康有益的事,所有的家庭都来这里,来筹款,来增强预防前列腺癌的意识。”

澳大利亚健康和老龄部部长托尼.阿伯特也参加了这个活动“在父亲节的时候能与孩子们在一起很开心,我很幸运今天能跟我15?的女儿一起来跑步,这是她第一次跑5公里,我们用27分钟跑完了全程,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袁宏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