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日民歌表演 慶祝首屆台灣88父親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為推廣傳統孝道,南加州大專校友會,宣布將於31日,舉辦慶祝台灣特別的八月八日,八八父親節活動。

南加州大專校友會週四(28日)宣布,將於本週日31日,在洛僑服務中心舉行首屆慶祝父親節活動,推廣中華傳統孝道

南加大專校會會長陳啓志:「我們成長的時候,家庭裡面雙收入的不多,所以經濟的壓力都落在父親的身上,所以在我們眼裡,父親跟母親一樣偉大。」

活動將表揚10位模範父親以及1組模範家庭。主辦方還準備了校園民歌表演

活動召集人何沛嫄:「我聽民歌就是爸爸帶我聽的。讓我開始就從聽民歌、唱民歌到最後我在唱片公司製作民歌,所以把校園民歌這一塊加入到這個活動裡面,成為另外一個主軸。」

多位金韻獎歌手也將出演,並有2017年卡拉OK冠軍林慧懿,演唱「恰似你的溫柔」。

2017年卡拉OK冠軍林慧懿:「(梁弘志和女友)在北海一周那個路上走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個可能是喝醉的卡車司機,就把這個女孩子撞沒有了。難以開口說再見,我跟她說再見、我愛你來不及了。希望能夠感動大家,然後珍惜父親愛我們的每一天。」

不同於多數國家父親節都在6月的第3個星期天,台灣取自爸爸的諧音,選訂每年八月八日為88父親節。

新唐人記者玉晶、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