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大杀器 “杀人鲸”无人潜艇将入太平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4日讯】为应对中共威胁美国海军已将“无人潜艇”纳入到太平洋舰队编制中,被认为是美军发展水下无人系统的重大突破。

杀人鲸”是由波音公司开发的早期无人潜艇的演变,能够在海面以下2英里处执行各种作战任务。

这款身长85英尺的“杀人鲸”是根据美国军方的需求而设计的,最终“杀人鲸”将能执行布雷、反水雷、情报收集、反潜作战和电子战等任务。甚至还可以用来对海上和陆地上的水面目标进行打击行动。

“杀人鲸”的部署将挫败中共企图在西太平洋扩张的野心。它可以潜入水面以下1.1万英尺,令敌方无法找到踪迹。而在这种深度几乎没有武器可以威胁到它。

“杀人鲸”潜艇采用柴油—电力混合推进系统,在海浪下可极安静地运行,更可巡航在大洋中长达数月之久。被外界称为是改变未来海洋战争游戏的新星。

预计第一艘“杀人鲸”无人潜艇将于今年底交付,剩下4艘将于2023年完成。波音公司强调,“杀人鲸”将会在极短时间内完成试航,并正式加入海军战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