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民求救 北京人团结抗暴 赵立坚偷着乐再被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中共清零防疫导致饥荒。中国的一些饥民断粮多日,在网上求救。有反抗的民众,被大白警察,直接捆绑成“木乃伊”。极端防疫政策,正在遭到民众的抵制。尤其是在北京,当局封控政策,碰到了钉子。而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偷着乐”的抗疫言论,被小朋友挖出来示众,讽刺意味浓厚。

一些被困在上海的外地居民,封城以来没有获得任何救助,只能喝清面汤充饥,已经快熬不下去。

上海饥民:“也没有粮吃了,就是喝这个下面条的汤,下点面条,喝点儿这个汤。”

上海饥民:“河南政府部门过来救救我们,上海市政府部门过来关怀一下我们,给我们开个通行证,让我们赶快回我们老家,我们在这里如果继续困下去,可能有生命危险。”

还有一些被封闭在上海高速公路的民众,为填饱肚子,隔着铁丝网讨口饭吃。

与此同时,各地仍在持续强制拉人去方舱隔离。

在上海宝山区,一对年轻夫妻核酸阳性,他们两个幼小的孩子都是阴性,也被迫跟大人一起去方舱隔离。孩子的父亲担心孩子被交叉感染,只好抱着3个月大的儿子,跳上办公台,从下午一直站到晚上。

上海市民:“找你们负责人来呀!”

在广州江夏,只因在隔壁楼栋有个人确诊,旁边几栋楼的居民,全被连夜拉去隔离。

工作人员:“跟上来!”

封城期间,上海当局朝令夕改,引发众怒。

5月6日,上海某小区通知临时通行证取消,停止一切活动。

上海工作人员:“发的通行证,今天全部作废,大家都宅在家里,不要出门,所有的活动,全部取消。”

有一位老外,虽然拿到了通行证,小区却不放她出去,让她非常愤怒。

上海老外:“你把给我的通行证取消了吗?”

也有很多外国人,正抓紧时间逃离中国。

大陆市民:“搬走了?”

外国人:“对。”

中共持续封城导致一些城市工厂关闭,工人失业。很多外地的失业工人只能选择回老家。5月4日晚上10点,在广州一个长途汽车站,很多人登上了返乡的大巴车。

广州民众:“很多人回老家,坐着大巴回老家,好多人回去了。”

在浙江温州,也有许多鞋厂因为疫情停产。

温州市民:“现在的鞋厂都干不下去了,温州。”

温州市民:“都没上班呢,好多工厂都停了。”

在北京,对市民的管控正在升级。由于健康宝弹窗故障,很多人在西直门排长队解除弹窗。

北京市民:“看看啊,莫名其妙被弹窗的人有多多,这队伍拐了好几个弯儿了。”

但中共当局的极端防疫政策,正在遭到大陆民众的抵制,尤其是在北京,当局封控政策碰到钉子。

北京市民:“想给我们隔离,看看我们居民团结的力量,大伙儿都看看。”

北京市民:“一致要团结!哪能让他们给我们圈出来,都干了半辈子了,让它给我弄出去?”

中国民众的抗暴意识,逐渐觉醒,中共当局的镇压手段也在升级。视频显示,在中国辽宁省,公安人员把不听话的民众,原地绑成“木乃伊”,手段残暴。

中共封城,民不聊生,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的抗疫言论,再次被民众翻出来嘲讽。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 赵立坚:“你们能够在抗击疫情期间生活在中国,你们就偷着乐吧!”

视频显示,在中国某地,一个小朋友在排队做核酸检测时,身体前后都贴着赵立坚“偷着乐”的抗疫言论,讽刺不满的意味浓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