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178MPH!美国佛州20岁偷车贼 疾速狂飙6县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公路上,发生一场惊人的飙车事件,一名嫌犯驾驶一辆偷来的汽车,在公路上以每小时178英里的速度狂飙,警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他捉住。

美国佛罗里达警方公布的航拍视频显示,本周一(5月2日)晚间,一名20岁的男子,驾驶一辆偷来的奔驰SUV,在佛州公路上超速行驶。

公路警察原本试图开车追上他,但这辆车的速度竟然高达每小时178英里,约每小时286公里,警察干脆放弃地面追逐,但直升机还是一路在上空跟踪。

州警后来通知了公路前方的警局拦截,最后用路障刺破轮胎,这才停下这辆车,嫌犯弃车逃跑,最后被警察捉住。

警方表示,嫌犯超速行驶的路段,大概从佛州中部的奥兰多开始,一直到东南部的霍比海峡停下,长达150英里,横跨六个县。目前检方指控嫌犯盗窃车辆、无视安全逃逸等多项罪名。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