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178MPH!美國佛州20歲偷車賊 疾速狂飆6縣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近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公路上,發生一場驚人的飆車事件,一名嫌犯駕駛一輛偷來的汽車,在公路上以每小時178英里的速度狂飆,警察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捉住。

美國佛羅里達警方公布的航拍視頻顯示,本週一(5月2日)晚間,一名20歲的男子,駕駛一輛偷來的奔馳SUV,在佛州公路上超速行駛。

公路警察原本試圖開車追上他,但這輛車的速度竟然高達每小時178英里,約每小時286公里,警察乾脆放棄地面追逐,但直升機還是一路在上空跟蹤。

州警後來通知了公路前方的警局攔截,最後用路障刺破輪胎,這才停下這輛車,嫌犯棄車逃跑,最後被警察捉住。

警方表示,嫌犯超速行駛的路段,大概從佛州中部的奧蘭多開始,一直到東南部的霍比海峽停下,長達150英里,橫跨六個縣。目前檢方指控嫌犯盜竊車輛、無視安全逃逸等多項罪名。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