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冻肉品的方法 你可能都做错了

Syjil Ashraf,The Daily Meal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6日讯】冷冻食物尤其肉品是最好的保鲜方法。不过,到了要料理肉品时,你需要知道什么样的解冻方法最为安全有效。很可能你一直都做错了。

解冻任何一种肉品最好的方法是移到冰箱冷藏室一段时间,所以提前计划很重要。例如,烹饪火鸡时,五磅的冷冻火鸡需要至少24小时才能解冻。而少量的食物,比如鸡胸肉或是一磅牛绞肉,需要一整天的时间解冻。

请注意,冰箱冷藏室的温度也会影响肉品解冻所需的时间。例如,食物在35华氏度(1摄氏度)比在40华氏度(4摄氏度)的冰箱里需要更长的时间解冻。解冻后,鸡肉、绞肉、用于炖煮的肉和海鲜等,可以在冷藏室存放一两天,红肉应该可以保存三到五天。

无论如何,都不要把肉品放在厨房的台面上解冻。室温解冻容易有细菌繁殖,引起食源性疾病。

食物在冰箱解冻后,可以重新冷冻,这也是安全的,只是可能影响品质。解冻之后,最好尽快料理,做一顿快速晚餐吧!

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是你获取食谱、娱乐创意、旅行和所有最新食物新闻的最佳来源。thedailymeal.com

原文:The Best Way to Defrost Meat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