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凍肉品的方法 你可能都做錯了

Syjil Ashraf,The Daily Meal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冷凍食物尤其肉品是最好的保鮮方法。不過,到了要料理肉品時,你需要知道什麼樣的解凍方法最為安全有效。很可能你一直都做錯了。

解凍任何一種肉品最好的方法是移到冰箱冷藏室一段時間,所以提前計劃很重要。例如,烹飪火雞時,五磅的冷凍火雞需要至少24小時才能解凍。而少量的食物,比如雞胸肉或是一磅牛絞肉,需要一整天的時間解凍。

請注意,冰箱冷藏室的溫度也會影響肉品解凍所需的時間。例如,食物在35華氏度(1攝氏度)比在40華氏度(4攝氏度)的冰箱裡需要更長的時間解凍。解凍後,雞肉、絞肉、用於燉煮的肉和海鮮等,可以在冷藏室存放一兩天,紅肉應該可以保存三到五天。

無論如何,都不要把肉品放在廚房的檯面上解凍。室溫解凍容易有細菌繁殖,引起食源性疾病。

食物在冰箱解凍後,可以重新冷凍,這也是安全的,只是可能影響品質。解凍之後,最好盡快料理,做一頓快速晚餐吧!

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是你獲取食譜、娛樂創意、旅行和所有最新食物新聞的最佳來源。thedailymeal.com

原文:The Best Way to Defrost Meat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