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爆多起民众抗议 方舱条件恶劣 雨中变水帘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在中共非人道的管控下,方舱医院也被爆出,条件恶劣,一场大雨,方舱变成了水帘洞。

身穿防护服的中共警察,暴力拉扯民众,现场一片混乱。这里是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镇纳什国际社区,政府将这里的“人才公寓”强行征用做隔离点,限期租户打包搬离。

上海浦东人才公寓居民:“抓老人干嘛呢!”

当地租户与政府官员谈判两天后,等来的是大批前来镇压的警察,多名居民被抓走,还有居民,跪求警察不要抓人。

上海浦东人才公寓居民:“别再抓人了!啊,求求你们,求求你们了!”

就在同一天,浦东张江高科实验小学外,也有大批民众走上街头,抗议当局将学校改建成方舱。双方对峙一阵后,被增援的公安驱散。

上海抗议学校改方舱民众:“警察打人了。”

4月13日传出,中共当局要征用100所中小学当方舱,引起民众强烈反对,陆续有民众开始上街抗议。

上海居民抗议:“强烈抗议居民区建中转站。”

上海居民抗议:“方舱远离小区,方舱远离小区,政府还我安全,政府还我安全。”

上海市民杨女士:“征用学校建设方舱,就在小区里,他们完全没有按照那个法律,它应该有固定的距离,他们(当局)太滥用权力了,很多消息他们都屏蔽掉了。”

在中共的管控下,各地方舱爆满,中共不顾民意仍在扩建。在全国已经建成数以万计的方舱隔离点,可是糟糕的质量,也相当惊人。13日的一场大雨,将国际都市上海的南汇方舱变成了水帘洞。

截至目前,上海只报告了9例重症,真实数据不明,但明显,这场人道灾难的伤害,已经大于疫情本身。

新唐人记者宇亭、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