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控上海防疫乱象 十年前住户导致小区封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近日,上海浦东新区的一小区被官方划为封控区,理由是出现一名阳性确诊者,不过有民众曝光,这名确诊者是十年前的小区住户,官方因查不出他现在的住址,而采用十年前的流调资料。

上海居民:“这里连密接都没有,什么叫阳性小区,根本不存在。那为什么会出现这个乌龙?”

近日,上海当局划定浦东新区一小区为封控区,理由是出现一名感染者。不过,当地居民披露,这名感染者是十年前曾居住在该小区,不是现在。

上海居民:“这个(染疫)居民大概在九到十年前,曾经在我们小区居住过,九到十年前啊!也就是意味着,在这么多年他都离开了这个小区,都不在三林这一片生活。为什么他今天会上榜?因为他们(官方)流调都查不出他现在的住址,(官方)用他们十年前流调出来的住址,就定性了。这是什么?你说这个还有公理吗?”

还有民众拍摄影片控诉官方,要将她强制关进方舱,她向网友展示出绿码证明,求助网友协助。

上海居民:“我本来是一个没病的人,你说我有病还没有证据,我的证据就是我现在都是绿码,而且我所有从一个月下来的都是阴性,现在只有求助各位网友帮忙了。”

网传一段影片,上海警方和防疫人员进入市民家中,试图强行将一名男子抓进方舱,遭到男子抵抗,双方在阳台发生激烈冲突。

上海居民:“这栋楼要解封了, 喊了大半天,没人愿意下来拿旗、唱歌,演砸了。”

上海封城各种乱象,引起民怨。有市民爆料,有一栋楼要解封,官方安排居民唱红歌歌颂共产党,没有人理。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钰唐、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