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怪象 飛機票白菜價 黨刊竟公開怒懟清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2日訊】在中共的極端防疫政策下, 亂象頻出,更為罕見的是,中共黨媒《半月談》竟然批評當局的清零政策是浪費,將黨內的高層博弈,直接推向檯面。

中共官方數據稱,今年3月的本土病例超過10萬例,疫情波及29個省份,真實數據則更為嚴重。疫情再度席捲,傳播也更為迅速,而中共還是守著「清零」政策,一條路走到底,極端防疫下,亂象頻出。

上海市民抗議:「我們要吃平價菜,政府不作為,警察不管事。」

上海,物價高漲,網友發現超市裡的天價菜,比從廣州到上海的機票都貴。

令人難以想像的是,焊門的一幕也出現在了上海,大有將民眾與病毒一起消滅的架勢。

為了防疫,中共派出特警,進入居民區鎮壓,但可笑的是,中共的全民核酸檢測政策,讓看似氣勢洶洶的特警,馬上變得服服貼貼。

中國某小區居民:「你們有核酸報告嗎?我們小區沒有疫情。」

在上海的方艙醫院內,人們擠在一起,沒有隱私,生活條件惡劣。

上海方艙內民眾抗議:「現在反覆交叉感染,廁所沒有水,大小便一塌糊塗,沒地方洗臉,一顆藥都不發,到現在三天了。」

更為魔幻的是,在方艙外還有民眾,只能坐著等待床位。

於此同時,不僅在一線城市上海,中共多個地區的醫療體系,都出現停擺,連撥打120急救,也沒有回應,有的民眾等不及救治,就撒手人寰。

上海市民任先生(已變音):「不能依靠政府,靠它人要靠死了,後來我女兒從網上訂藥過來,現在稍微好一點。」

中國民眾:「打倒共產黨!」

在中共的逆行倒施下,中國境內已經有民眾喊出「打倒共產黨的口號」,被網友調侃為了不被餓死,決定去吃牢飯。

早前已經爆出,中共黨內對防疫政策存在分歧,但罕見的是,中共黨媒《半月談》,刊登「評論員文章」,表示大規模核酸檢測,是在「浪費抗疫資源」,給當局的「清零」措施當面潑冷水,也將黨內的高層博弈,直接推向檯面。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