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山東濟南進戰時狀態 民眾怕封城瘋狂搶購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蒞臨德國首都 觀眾:與神同在 感受慈悲

【更新3.29】尼古拉耶夫政府大樓遭俄飛彈擊中 至少12死

【疫情更新3.30】吉林方艙一女子自殺/上海封城升級「足不出戶」

俄國女狙擊手受傷被拋棄 遭烏克蘭軍方俘虜

俄羅斯一名女狙擊手近日被烏克蘭軍方俘虜,她披露自己在戰場上受傷後,被戰友拋棄活活等死,最終她被烏克蘭軍方俘虜並得到救治。

山東濟南進戰時狀態 民眾怕封城瘋狂搶購(視頻)

3月30日上午,山東濟南市宣布因為疫情進入戰時狀態。濟南的大學封校,中小學、幼兒園等全面啟動線上教學。當地民眾擔心封城,紛紛湧入超市、市場購買物資,一些超市剛營業兩個小時就被搶空。

天津官場震盪 兩副市長同日被免 兩名官員被查

3月30日,天津市官場震盪。兩名副市長被免職,中共山西省政府祕書長朱鵬空降該市任副市長;天津市委巡視組前組長郭寶琴,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黨委委員、副主任唐連蒙均被調查。

中國留學生手機藏軍訓照片 入境澳洲被遣返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3月29日證實,幾名中國留學生最近從澳大利亞悉尼機場入境時,因手機中有軍訓照片,被澳洲執法人員當場吊銷簽證並遣返。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 多省數十名官員同月被處理

中國大陸多省疫情持續升溫,多省官員因防疫不力被處理。日前,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衛健局局長、副局長等4人被免職;遼寧省鞍山市多名官員被撤職或被警告。

應勇無緣政治局?習近平二十大布局添懸念

中共官方3月29日宣布湖北、青海、寧夏三省區書記調整,其中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的卸任最受關注。官媒指,應勇因年齡原因卸任。

大午集團被低價拍賣 女企業家:這是赤裸裸的搶劫

中國民營企業大午集團一名高管透露,法院即將對大午集團評估拍賣,但上百億資產只評估了3.4億元,集團子公司提出異議卻被駁回。一位女企業家斥責中共變相沒收民企資產,「這是赤裸裸的搶劫」。

李承鵬:有些事要寫進歷史 有些人已不像人

1844年初春,英國傳教士在上海南市創辦了一所醫院,這是上海開埠後的第一家西醫醫院,也是中國的第二家西式醫院。為了宣示自己並不是來殺嬰兒取眼睛的,傳教士取意中國古語「仁術濟世」,就叫「仁濟」。

督查組進駐上海 李強仕途牽動習近平二十大卡位

近期上海疫情大爆發,當局派督查組進駐上海後,3月27日宣布以黃浦江為界分區封城。外界關注,作為習近平親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如果在防疫問題上出錯,不但影響他本人的仕途,而且牽涉到習近平在二十大的人事卡位。

視頻:長春市曝隔離亂象 陰性陽性混合關在一車中

吉林省疫情持續升溫。日前網傳視頻顯示,該省長春市核酸陰性民眾被強行和陽性患者關在一輛汽車上。市民質問官方:「是打算把東北的陰性全都清零,讓我們都感染嗎?」

上海封城吃菜難 有人打麻將賭蔬菜引熱議

上海疫情持續升溫,從3月28日開始分區封控,當局並要求封控區內的民眾足不出戶,有民眾因此和家人朋友打麻將消磨時間。日前,網絡爆出,上海一男子打麻將拿蔬菜當籌碼,引發網絡熱議。

李克強疑似影射「鐵鏈女」 斥責拐賣人口傷天害理

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在「反拐」會議上疑似影射徐州「鐵鏈女」案,斥責拐賣人口「傷天害理」。「鐵鏈女」案持續發酵兩個多月,但中南海高層對事件一直保持沉默,官方5份漏洞百出的通報更引發群情激憤,而揭示真相的民眾則遭到當局打擊報復,被消聲禁言。

吉林封城曝買菜難 方艙醫院民工討薪遭鎮壓

吉林疫情持續延燒,吉林長春市仍處於封城狀態。日前,網絡傳出上百名吉林方艙醫院民工討薪不果遭警方鎮壓事件,此外,吉林還曝出買菜難現象。

廣州、徐州政法系官員同日落馬

日前,廣東省廣州市政法委前書記謝曉丹,江蘇省徐州市公安局前黨委副書記周濤同日落馬。

封校阻救護車進門 山西女學霸患急病亡

中共野蠻防疫屢釀悲劇。山西財大一名成績優異的女大學生突發心梗,搶救不及死亡。傳救護車因封校幾經周折才進入學校,事後校方拒不給家屬看監控。

加水還是減水? 統計局下文要求修正「數據失真」

中共統計數據以摻水著稱。國家統計局日前公布1-2月經濟大幅增長,被普遍質疑與疲弱的基本指標不匹配。同時,統計局卻下文要求各地修正「統計數據失真」。

俄同意大規模撤兵基輔 美國務卿:可能是欺騙

烏克蘭和俄羅斯週二(3月29日)的談判,取得「重大進展」,俄羅斯同意大規模撤軍基輔。

香港前反恐情報警察:一帶一路淪為組織犯罪溫床

香港前反恐情報警察近日在美國智庫刊物上撰文披露,「一帶一路」已淪為組織犯罪溫床,犯罪分子以中共一帶一路倡議當掩護,「掛羊頭賣狗肉」大搞種種不法之事,包括傳銷、非法賭博、欺詐、販毒、走私、敲詐勒贖、圈養血奴、販運人口等等,無惡不作,從中牟取暴利。

長春被「靜默」居民不出戶 集市群聚染疫菜難搶

長春升級管控,發布「全域靜默令」。加上本地各大蔬果批發市場關閉,連當局都不得不承認「買菜難」。

影評:觀電影抓捕(二)有感

遼寧警察王曉明因信仰遭非法開除公職

【新聞看點】上海將社會面清零?當局要送「大禮包」?

【林瀾對話】26年資深飛行員解析 東航副駕駛遭遇不尋常

【橫河觀點】俄減進攻烏中立 上海疫情政治角力

【百年真相】到底誰是特務?延安整風內幕

【方菲訪談】前美太空軍中校:美軍中的共產滲透

【財商天下】白菜土豆漲上天 豬油共振就要來

【十字路口】京城不祥之兆 中南海五大危機

【秦鵬直播】俄軍從基輔撤退 普京或實行B計劃?

【神韻原創音樂】2019 神韻交響樂《大清漢麗》

【中國禁聞】3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9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