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辽宁八旬老人举牌 呼吁罢免省长书记

3月11号,辽宁铁岭八十多岁的老人孙淑香在北京举牌,呼吁中共两会罢免辽宁省省长、省委书记。孙淑香的丈夫因公伤死亡,政府没有给予任何补偿,家属上访维权几十年,毫无结果,反而屡遭迫害。

湖北随州望城岗多户村民遭强拆

湖北省随州市望城岗村多户村民遭遇强拆,其中,刘丹平家的房子在大年三十被夷为平地。3月11号,又有消息传出,异议人士刘飞跃家在当地的老房子,也面临同样的命运。

江苏访民广场举牌 抗议遭信访局长殴打

江苏访民吴继新,2021年11月4号到江苏徐州市邳州信访局正常信访,遭到信访局局长殴打,60多岁的吴继新无力防卫,只能高喊打倒共产党,之后,他被警察带走威胁。今年3月7号,吴继新和安徽访民刘怀召、王凤云等7人,在徐州广场举牌,抗议信访局长殴打访民、还动用警力抓人的暴行。

北京维权律师余文生发表感谢信

北京维权律师余文生,3月1号刑满获释,从南京监狱回到北京家中。12号,他在网上发文,感谢关注和帮助过他的律师、公民朋友、国际人士,还有关注和支持过他的媒体和记者、各国政府和使领馆及其官员,以及他的妻子和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