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八旬老人舉牌 呼籲罷免省長書記

3月11號,遼寧鐵嶺八十多歲的老人孫淑香在北京舉牌,呼籲中共兩會罷免遼寧省省長、省委書記。孫淑香的丈夫因公傷死亡,政府沒有給予任何補償,家屬上訪維權幾十年,毫無結果,反而屢遭迫害。

湖北隨州望城崗多戶村民遭強拆

湖北省隨州市望城崗村多戶村民遭遇強拆,其中,劉丹平家的房子在大年三十被夷爲平地。3月11號,又有消息傳出,異議人士劉飛躍家在當地的老房子,也面臨同樣的命運。

江蘇訪民廣場舉牌 抗議遭信訪局長毆打

江蘇訪民吳繼新,2021年11月4號到江蘇徐州市邳州信訪局正常信訪,遭到信訪局局長毆打,60多歲的吳繼新無力防衛,只能高喊打倒共產黨,之後,他被警察帶走威脅。今年3月7號,吳繼新和安徽訪民劉懷召、王鳳雲等7人,在徐州廣場舉牌,抗議信訪局長毆打訪民、還動用警力抓人的暴行。

北京維權律師余文生發表感謝信

北京維權律師余文生,3月1號刑滿獲釋,從南京監獄回到北京家中。12號,他在網上發文,感謝關注和幫助過他的律師、公民朋友、國際人士,還有關注和支持過他的媒體和記者、各國政府和使領館及其官員,以及他的妻子和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